港媒:19大常委或將7變5 今日點擊(273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4 日訊】                              提要
港媒:19大常委7變5「七上八下」將改變
中國一大學教授轉諷毛文章被整肅持續發酵
新疆維穩新規定:刀具需鑄造刻刀主實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有集節目說過笑話,我說錢是用來花的,不是讓你用來當連環畫看的,就兩面喔;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讓你當倉庫,彰顯著自己地位、權勢以及財產的概念。道理很簡單,如果稍微你去過故宮,你去過法國的凡爾賽宮、羅浮宮,你看看當年那些輝煌的皇帝們,他的臥室、他的寢室,都是很小的,哪裏像現在那個,就那樣。阿掰那勁兒大了,我們家那臥室你看看,改成天安門廣場了。人的身體他內在的循環,和內在的生命是有他限度的。人多的時候,人少,大家知道如果一個大房子裡頭,隻住2~3個人大家會覺得很空曠,覺得有點說不上來的一種味道,為什麼?周圍的東西,空氣都在吸收著你身體的精華,吸取你身體的精華。

人在睡眠的時候,你的身體的一切都相對停止下來,所以人會作夢,出去了,魂兒出去了,對不對?當你睡覺的地方也就變成了,是你陽氣最低的時候,人的身體是接受不住這麼空曠的環境,對你的身體的那種,就像抽風機似的往外抽。我說的都是通俗的啦,那人家煉功夫的肯定懂得是怎麼樣,所以你看見那皇帝沒有,他睡覺的地方很小,那中、外皇帝沒區別,因為背後,那皇帝背後都有高人跟他們說,皇帝你不能那樣你只能這樣,對不對?那皇帝想找女人找誰不成,女人都跟撲飛蛾似的往上撲,對不對?旁邊那有本事的人也說,皇帝歇著,不成,上那邊喝涼水去你不能亂來的,道理是一樣的。今天的人不管,是吧!房子不是用來住的,是用來彰顯的,你怎麼就那麼跟自己較勁啊!

所以人本來的,以我現在有限的認識,人的生命是這麼過程的,擁有一份愛,對不對?那擁有一份正常的生活,有一個居所就行了,為什麼?因為人生來借住這個身體,是要靈魂的回歸,所以中外都有隨著人與神,所謂的神或神話是併生在一起的,有人的歷史,就有神佛的歷史,而這神佛的歷史在人間顯現出來的,是人遵循著神佛的教誨,能夠使得自己境界的升華,有神,有人,就有修煉,這師父教的。有修煉,有這一份東西,在人中就有人的那種令人敬仰和崇尚的文化。這一份文化是剔除人的慾望之心,人,體會著生命的內涵;悟,使得自己的境界身在人中,境界卻在自己靈魂的境界上。

港媒:19大常委7變5「七上八下」將改變

網上有篇最新的報導,這是香港明報的報導,原來沒聽這麼說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親共的港媒,這人家評價咱們不知道,19大常委7個變5個,七上八下將被改變。它說美國智庫的一個發言人講說:中共政治局未來的,今年的十九大政治局常委的人數,可增可減,也可能取消政治局常委。而香港明報則講說:政治局常委將由7人變成5人,七上八下將會改變的,那具體沒有講說什麼理由,什麼原因啦。而另外一個來自於星島日報的,它說可能7個變5個,所以但是它並沒有解釋為什麼。那我們可以追溯到2012年9個變7個,沒人解釋,對不對?但當時9個變7個的根本來處,就來自於習近平自己。習近平被王立軍他們一折騰,習近平知道,喔!敢情要玩死我,對不對?誰能玩死他?薄熙來。薄熙來怎麼能玩死他?在2012年十八大,薄熙來以政法委書記的身份,在周永康的推薦下進入政治局常委,聯手現在的,你想如果薄熙來進了政治局常委,加上今天的劉雲山、張德江,再加上這個張高麗,你再扭臉看看,今天的習近平、王岐山,對不對?李克強跟這個俞正聲,他沒辦法參與他們之間的,只要我自己沒事就完了,這種力量對比是非常明顯的。

如果薄熙來進去,薄熙來的力量和他自己的風格,足以能夠涵蓋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他們三個人,這就是2014年,如果薄熙來上去,習近平會死在2014。那薄熙來是真殺人,習近平是假殺人,對吧!所以當時9個變7個,是習近平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以退為進,半個月沒上班幹下來的。那今天如果真的是7個變5個的話,我們睜眼就可以看到被幹掉的是,很可能被幹掉的身份這個位置,是劉雲山的位置。那其實當統戰部消失的時候,你會看到俞正聲的位置也沒了,官位沒了,不是這個人沒了。而張德江的人大委員長,很可能就被王岐山拿走了。其實當政治局常委變成5個的時候,我們就看到另外一個說法,中共中央委員會出現,一個主席、兩個副主席,所以這是他的說法嘍,但是在我的眼睛裡,這種說法的概念是存在,變化的概念存在,但怎麼變?人家習近平、王岐山還沒拿出來哪!

中國一大學教授因嘲諷毛文章被整肅持續發酵

中國一個大學教授,因嘲諷毛澤東的文章而被整肅,而這件事情卻持續發酵。這是看到非常荒誕的一個場面啦,很多人解釋這是毛派如何如何,毛派發毛了。我個人的看法不是,我個人的看法,這些的概念其實它都表現出,人當被灌輸成是高級動物,當被灌輸成是進化論,進化而產生的高級動物的時候,它的自然表現。因為那是一種理論宣傳過來的,那是一種所謂的學說,在學校裡被教育的,但是人的靈魂卻依然真實存在,並不會因為這樣的被教育,而使得自己的靈魂沒了、飛了、成植物人了,沒有。那它的問題出在哪?問題出在於一個人的靈魂的出現,自然有著一種被人們稱為信仰的依託和尋找。但是共產黨的教育形成的觀念,那不是靈魂,是這個慾望的表現,慾望的外延,這個觀念侵蝕了覆蓋了自己的靈魂,但它佔據不了,所以把自己錯誤的觀念,當成自己靈魂的一種信仰的依託。以在學術報導中分析中經常看到說,那中國人沒有信仰,所以把毛澤東當成信仰,把共產黨當成信仰,共產黨也說共產黨不能有別的信仰,只能信共產黨。其實它變相的都承認一點,中共灌輸的理論,進化論和無神論的理論,是無法取代每一個人的靈魂,它是欺騙的。在這種欺騙之下,才會出現這種荒謬的事情。

新疆維穩新規定:刀具須鑄刻刀主實名

新疆維穩的新規定,所有刀具必須刻上刀主的實名。新疆所謂的恐怖襲擊,被恐怖襲擊的地方,全都是穿著共產黨官衣的地方,這就叫做恐怖襲擊。所以這是有目的,就是換個共產黨的詞原來叫,打土豪、分田地、鬧革命,殺掉那些騎在我們頭上的三座大山。你以為呢?不就這麼回事!那新疆人用刀,與他的生活習慣直接相關,要求所有新疆人,把自己手裡的刀刻上自己的名字,那原來得有錢人,有身份的人,弄把好刀刻上自己的名字,揣在腰裡比較紀念。那現在可倒好讓每一個人都紀念。什麼意思?戴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的警察,就與新疆的當地人是一個天生的敵人,在共產黨的眼睛裡就是敵人,彼此為敵的。今天在新疆的中共黨的機構就在敵戰區,那些人按照人自己的想法,按照人自己的概念,有著自己的行為;共產黨按照高級動物的概念與人為敵,這是國家嗎?這是生活的環境嗎?所有拿刀的人都不被信任,生活在一個不被信任的社會環境中,你是人嗎?他的根本就在於,共產黨摧毀了對人的認知,和正常行為時的自然表現。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