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各界支持 新唐人歲末感恩茶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4 日訊】本台桃園辦事處舉辦歲末感恩茶會,邀請各界人士一同來了解新唐人的宗旨,本台長年來弘揚正統文化、堅持真相報導與自由訊息,傳遞人心祥和、促進社會提升,感謝各界人士的一年來的支持。

桃園市觀旅局局長 楊勝評:「是一個非常優質的電視台,從他報導的內容,從他製作的節目,都可以看出他獨特的觀點。」

新唐人電視台努力盡到媒體公平正義的社會責任,深度解析新聞,衡量全球政經局勢,真實報導中國新聞,受到與會來賓高度肯定。

前桃園縣觀旅局局長 李紹偉:「要看國際,看有質感的新聞,我特別要呼籲大家,多來看我們新唐人的新聞,另外一個的話,新唐人在推廣所有我們中國文化的部分,其實花了很多心血跟精力。」

商務引薦平台執行董事 許翊弘:「我認為新唐人他可以把很多的視角,從國外帶回到台灣。」

汽車美容連鎖廠創辦人 陳澤時:「這個社會其實就是需要這樣子正面,而有影響力的正向媒體,然後把積極活力帶給我們的社會,我覺得新唐人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發揚正統中華文化,製作優質節目,啟動社會善循環,更得到許多舊雨新知的支持。

書法老師 盧瑞旦:「新唐人整個的觸角、延伸,還有包括節目的製作,我覺得讓我其實有滿多感動的。」

桃園大園竹圍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徐德耀:「能夠把我們的弟子規,還有我們的很多的中華文化能夠這邊呈現,本來我不知道這個茶會的內容這麼豐富,今天真的給我大開眼高界。」

食品公司執行副總經理 王子敬:「對我們中華文化的一個傳承跟傳統,以及我們現在發揚社會的道德的教育,我想是非常有幫助的,所以我非常認同。」

牙醫診所執行長 劉庭秀:「讓我能夠很放心的,讓我的小朋友看這裡面的節目。」

萬能科技大學副教務長 李訓清:「我們科技大學他有設華語中心,那華語中心我們也是有採用新唐人出的悠遊字在、小乾坤,或是笑談風雲這一系列的,尤其是我覺得笑談風雲這個,真得是很棒的歷史劇,來述說這個歷史故事,這個歷史故事可以給我們現代人很好的經驗。」

秉持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藝術、提升人類道德文化,在新的一年,新唐人將與各界同好繼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