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觀眾讚神韻 宏大製作 史詩一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4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2號晚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不同年齡的觀眾都被舞台上的情景深深吸引。觀眾感歎神韻宏大精緻的製作,如史詩一般。

營銷顧問Karen Everett:「演出非常好看。我們備感振奮,演員的技巧和訓練令人驚嘆,技藝超群。服裝好美,色彩非凡。音樂很好聽,我們難得聽到中國傳統的音樂。獨唱演員也很出色,方方面面都是了不起的一場演出。」

神韻觀眾David Everett:「演員的身體條件真是太棒了,翻騰跳躍,我喜歡各個方面,不過最喜歡看他們的技巧。」

愛爾蘭公司董事長Noel McSweeney:「真的是讓人驚嘆。編舞宏大壯觀,天幕設計和技術都歎為觀止。」

退休律師Michael Conway:「神韻的呈現方式絕對是史詩一般,製作之宏大精緻簡直難以置信。看到演員從舞臺後面的天幕飛出來,落在台上演出,又以同樣的方式消失了,讓人目瞪口呆,也許這個詞用過頭了,不過形容今晚不過分。這是一場壯觀的演出。」

神韻也深深抓住小觀眾的心。

神韻小觀眾Scarlett:「我喜歡裡面的服裝,把我們帶到好多好多年前,我也不知道多少年。」

神韻小觀眾Vasilisa Seneko:「有很好玩的節目,大家都笑了。」

「你喜歡看嗎?」

神韻小觀眾Vasilisa Seneko:「我很高興,演出很好看,我在學中文。」

「喜歡裡面的舞蹈和音樂嗎?」

神韻小觀眾Vasilisa Seneko:「喜歡。尤其那兩根弦的樂器,我忘了叫什麼了。聲音好美,讓人平靜祥和。」

神韻在林肯中心連演八場,持續到本週日,因票房火爆,週日特別增加了一場演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