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演 台中政商界喜迎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4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月中就要來到台灣,昨天(13日),特別在台中林酒店舉辦神韻台灣巡演聯誼茶會,超過130位政要及貴賓參與。

與會貴賓們個個聚精會神、完全沉浸在主辦單位準備的神韻交響樂音裡,美國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演繹中華五千年的文化內涵,讓協辦單位之一的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大力支持。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第一副議長 邱文彬:「音樂方面還能夠中西合起來演奏,像這樣子能夠發揚我們的文化,而且她是非常正面的,非常正面的,我們獅子會的團體,絕對全力來支持,神韻在台灣的一個推廣。」

美國神韻藝術團,連續11年在全球展開巡演,今年將在全球130多個城市,演出400多場,所到之處,好評不斷,政商名流更是爭相傳頌,都期盼著神韻的蒞臨。

時尚總監 李世華:「(神韻)每次來台中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個月感覺很歡樂,因為周圍的朋友就會一直跟你說神韻要來了,然後我們就會約一起買票,然後呢一起去看,因為她有更深層的人生上意義的一些相關的意涵,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看。」

台中市社會局長 呂建德:「(神韻)呈現出整個中華文化裡面,最優美的這一個舞蹈,還有她的這個內涵,那我想這一個是不僅是屬於華人,而且我想也是屬於全世界,非常榮幸在三月,神韻也會到我們台中來演出。」

現場政商名流熱烈反饋,迎接新的一年,神韻將再次掀起一波藝文觀賞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