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將返台 過境舊金山美方高規格維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5 日訊】再來關心,蔡英文總統結束為期9天8夜的中美洲出訪行程,即將在今晚10點返抵國門。而總統回程時過境美國舊金山,訪問了推特總部,並且與矽谷科技界、創投界代表會談,美國警方高規格地出動60輛重機,幫蔡總統開道。 而在她 下榻的飯店外,有支持台灣總統的台僑,與拿著中共五星旗的反台獨人士示威,雙方人數加起來約200多人,出動警察維持秩序。

「英捷專案」最後一站,過境美國舊金山,蔡總統下榻的飯店外,可熱鬧了。

民眾:「兩岸同屬一中。」

民眾:「自由台灣,民主台灣。」

支持僑胞拉著布條,寫著「歡迎台灣總統」,包括加州同鄉會、小英後援會成員都來了,不過也有中國統一促進會的華僑動員,揮舞五星旗,寫著「反台獨」。

兩邊人數加起來超過200人,連美國警方都關注,派出警車維持道路秩序。

蔡總統在舊金山的行程,舊金山超禮遇,60輛重機開道護送,早上去參訪社群網站Twitter公司,再參加亞洲矽谷辦公室啟動茶會,最後再參加僑宴,她的大姐蔡鳳嬌也將出席,僑胞熱情為她打氣。

台僑:「有的時候做一些對的事情,當然會有一些壓力,希望她能頂住壓力,做真正正確的事情。」

蔡總統9天8夜的中美洲行,就在歡迎和抗議聲中劃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