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國民黨主席拼連署 郝、吳同場不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5 日訊】國民黨主席之爭,已有多人表態,不過,要成為正式候選人,首要必須通過3%黨員、約1萬人的連署門檻。已經宣布參選下屆黨主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和 前副總統吳敦義,下午都來到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舉辦的愛心園遊會 爭取支持。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昨天我在新竹、吳副也在新竹,今天我在台北、吳副也在台北,我覺得我們兩個還滿有緣的。」

已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和前副總統吳敦義,15日下午都來到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所舉辦的愛心園遊會,爭取支持,但出現時間巧妙錯開,兩人一前一後抵達致詞,沒有碰面,郝龍斌在受訪時請大家支持,希望他的每份連署書都是有效的。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很多同志會每一份都連署,常常就會造成一份連署書有兩個人,同一個人連署兩分連署書,就變成無效,所以這部分我們要非常的慎重。我們一定要拿到安全的,能夠通過參選門檻的連署書,我最少會有,我們會盡量拿。」

國民黨主席選舉規定,必須先取得3%的黨員、大約1萬人的連署,才能成為候選人,郝龍斌表示,重複連署不但失去連署的意義,而且可能有技術性杯葛的疑慮,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吳敦義陣營都傳出,要拚10萬份連署,贏在起跑點。

前副總統 吳敦義:「我沒有定這些的目標,一切依照黨裡頭的規定的份數,反正要達到才行。」

而對於吳敦義陣營日前推出的競選歌曲〈義無反顧〉引發熱議,被許多人認為太老派,吳敦義表示,競選歌曲還沒決定,只是先讓大家聽聽看,他也還沒有很仔細聽這歌詞,他也還得要聽聽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