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現身興大 郝毅博與紛絲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5 日訊】新唐人《老外看台灣》的主持人郝毅博,目前正在台灣大專院校舉辦巡迴講座,14號下午來到台中中興大學,雖然天氣寒冷,但仍有近300位粉絲到場熱情相挺。

上百位粉絲排著長長的隊伍,依序跟郝毅博合影留念,能夠在台灣近距離見面,並聽他分享對台灣和中華文化的心得,讓現場粉絲倍感親切。

與會粉絲 李同學:「很高,然後很親切,他對於這個時事還有一些議題有很深入的了解。」

與會粉絲 呂同學:「還滿喜歡他的節目的,就是有趣又有深度,對中國古老文化有很深入的探討跟了解。」

郝毅博這次來台灣,安排在北、中、南4所大專院校舉辦講座,分享他之前在台灣環島和學習中文的經驗;台中民眾張先生,更說自己的兒子就是郝毅博的鐵粉。

與會粉絲 張先生:「身為一個老外這麼懂中國文化非常不簡單,而且他中文又非常的好。」

與會粉絲 陳小姐:「覺得他非常得用心在了解台灣,然後去慢慢地觀察台灣的人還有文化,然後就覺得他可以把台灣介紹給世界上更多人,就覺得很開心。」

身為孺慕中華文化的西方人,郝毅博非常認同台灣,他說,這裡保留了傳統的中華文化,民風純樸人民善良,是外國人學中文的好選擇。

《老外看台灣》主持人 郝毅博:「台灣保留了五千的中華文化的精華和純樸民風,大家都有那種中華傳統的觀念,那種道德水準裡面,這個地方沒有經過甚麼文化大革命,所以這個文化保留的比較好,我覺得如果外國人來一個講中文的地方,台灣一定比中國好。」

郝毅博也分享他觀賞神韻藝術團演出的經驗,認為神韻最能表現出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建議粉絲們可以透過神韻,學習和了解到更多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