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出席活動 開心與民眾合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5 日訊】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到桃園,與桃園市鄭文燦一同出席酒廠代言活動,現場擠滿許多球迷,陳偉殷開心與球迷互動。

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出席代言活動,受到粉絲熱烈歡迎,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相迎,看到代言廠商特地為他設計的Q版陳偉殷,他自己也覺得很可愛。

旅美投手陳偉殷:「看到的時候,感覺就是有這麼可愛嗎,就是可能自己也不是走可愛路線的,所以看到有點不太習慣。」

平日出現在大聯盟轉播球賽場上的陳偉殷,出現在人潮眾多的賣場,當下立刻成了人形立牌。身為台灣家喻戶曉的棒球明星,他坦言,偶而也會喬裝逛街。

旅美投手 陳偉殷:「也是會,也是會,平常都在球場上戴帽子,戴帽子不是更容易被認出來了,有時候也會出來,反正是也是跟家人出來走一走,我也是有會用到一般用品的時候,衛生紙啊什麼都會用到。」

2016年歷經手肘受傷、同隊好友費南德茲船難辭世等低潮,可說是寫下旅美生涯最慘淡的一季。即將在2月中返美,投入大聯盟春訓的殷仔,希望自己能以健康狀態投完一整季,扛起馬林魚王牌的重擔。

旅美投手 陳偉殷:「祝大家新快樂,希望大家一個很好的年,謝謝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