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政府惡意打壓年金改革 軍公教絕食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6 日訊】年金改革爭議不斷,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質疑行政院年金改革辦公室更換國是會議地點,今天在立法院前發起絕食抗議,並揚言會議當天,至少會有3萬人到場抗議。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假改革,真鬥爭。」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 黃耀南:「我們沒有說我們反對改革,但是改革要有漸進,而且要怎麼樣,了解每一個族群、每一個對象他的問題所在,而不是這樣子,直接講說要改革,然後所有人好像,只要對改革有提出不同意見的,就是反改革的,然後就開始做族群的切割、做世代的對立,然後要讓大家,在這種氛圍跟情況之下被迫改革,我覺得這樣就不是改革,這個就是叫鬥爭。」

召集人黃耀南表示,年金改革委員會執長林萬億如果不撤換,年金改革不會好,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原本21、2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召開,但卻突然更改地點到中研院,甚至還派民進黨搶先申請路權,黃耀南認為,這是政府刻意打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