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拚連任 規劃「組織戰三箭」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示副市長陳景峻規劃「組織戰」,射出三把箭,串連民進黨市議員走動地方辦5000人大型活動、辦家長會長座談會,力拼連任。

穿起圍兜兜、戴起廚師帽,柯文哲替長輩準備飯菜,特別出席綠營議員舉辦的獨居老人歲末餐會,和民眾博感情!

民進黨議員 張茂楠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你就是我們最重要的樁腳,我們到時候老人福利、照顧計畫,就拜託你來幫忙邀人。」

過去一向不愛跑大型場合的柯文哲,在宣布角逐連任之後,不斷勤跑基層,傳出他還指示副市長陳景峻規畫組織戰,訂出三目標,要求安排更多地方行程、串連綠營議員,策劃5000人以上的大型活動,增加人氣,另外還要辦學生家長座談會,就是要力拼連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 :「代表他真的也感受到,選舉其實不是他所說的,只要媒體、只要網路就會勝選了。母雞可能要自顧安危,至於小雞我想每個人還是要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畢竟柯文哲當初靠著文宣和網軍贏得勝選,如今人氣已經不如當時,而同樣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更是動作頻頻,一早跨區和議員連手發送白米!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 :「兩年內他都沒到基層,去跟里民、里長走動,我想也怪怪的。當然我是認為民進黨應該要提名自己的候選人。但是黨有整個政治情勢的研判,到時候看怎麼樣來整合。」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 :「未來一定要做一個整合的動作。」

綠營呼籲柯文哲得和民進黨合作,才能重演2014年的勝選模式,不過,市府強調,每到過年期間,柯市長的行程本來就滿檔!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劉奕霆 :「並沒有所謂媒體報導說做組織戰的內容。這一切都是平常在做的業務上的一些聯繫。」

否認有組織戰的規畫,只是剩下不到2年就要選舉,除了把市政做好之外,柯文哲如何找回過去的高人氣,還真得要好好下一番苦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