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長風基金會 江宜樺:不為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6 日訊】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籌辦長風文教基金會,今天(16日)舉行成立茶會。江宜樺說,成立基金會目的是要創建平台,讓有理念的人士,共同為台灣找出路,也強調和選舉沒有任何關係。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成立長風基金會,找來企業界人士王伯元、童子賢,擔任副董事長,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任執行長。董事成員幾乎都是前政務官。江宜樺說,成立大平台為了替台灣找出路,也幫年輕人創造機會。

前行政院長 江宜樺:「台灣好像一直處於一種,不斷內耗,而且讓自己視野變得越來越小的近況。我們與其在那邊憂慮或者是難過,不如大家就捲起袖子來,想辦法去慢慢找出一些,同樣關心這個現象的人,看看我們能做什麼事。」

基金會未來固定舉辦論壇,也規劃青年出國參訪。如此盛大場面,很難不讓人聯想,是為了重返政壇鋪路。

前行政院長 江宜樺:「我在還沒辦這個成立茶會之前,我的朋友就一直跟我警告說,人家只關心這個問題,我說不會吧哈哈哈。是這樣的其實很簡單,基金會的成立就如同我剛剛講的,是替台灣找出路沒有錯,希望能夠幫年輕人連結國際沒有錯,跟選舉沒有任何關係。」

包括前副總統蕭萬長、前行政院長陳?等政壇前高層,到場支持。2014年辭去官職,離開政壇到國外任教,江宜樺沈澱兩年多,以民間身份創立平台,自許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