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4公頃波斯菊 和美花海繽紛美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6 日訊】國道3號靠近彰化和美交流道附近,有一片14公頃的農田,裡面開滿了五顏六色的波斯菊花海,非常壯觀美麗,花叢間還有許多動物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花、拍照,一起去看看。

粉色、桃紅色、白色的波斯菊盛開,在一大片的花海中隨風搖曳,非常美麗,還有交錯的向日葵,浪漫繽紛,和美鎮公所利用休耕養地期,廣種14公頃的波斯菊,讓民眾置身花海,賞花拍照,形成一幅美麗的田園景色。

民眾:「漂亮,(你有沒有拍很多照片?)有。」

民眾:「假日的時候大家就是可以出來玩,帶小孩出來玩,對,踏踏青。」

花叢間還有廢鐵丟棄物的裝置藝術,藝術家做成顏色鮮艷的瓢蟲、長頸鹿、茶壺等,吸引許多小朋友攀爬、遊戲,但一旁也有告示提醒民眾,裝置藝術禁止攀爬拍打,車道車速快,也得留心自身安全。

民眾:「只有看過花而已,(種這些你覺得怎樣),我覺得很棒,因為他都是用一些好像是鍋碗瓢盆吧就滿有趣。」

和美鎮公所表示,廣種波斯菊是有技術的,在2期稻作收割之前,就要先撒下種子,因為這時的稻田還有水分及餘肥,可以滋潤花苗,波斯菊盛開花海綿延,讓遊客慕名而來,預計花季將持續到過年後,也讓中部民眾,多了一個過年出遊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