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內落羽松紅了 成網友熱搜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6 日訊】座落在雲林林內鄉農田水利會,文物陳列館水圳兩旁的落羽松,這幾天轉紅了,簡直媲美國外美景,網友們奔相走告,po出美美的照片來,現在每天湧入大量人潮,成了熱門景點。

這張自行車隊騎過落羽松的照片一po文出來,馬上被熱搜,絡繹不絕的遊客,從四面八方湧入雲林林內農田水利會文物陳列館。

遊客:「很特別,現在的葉子變成褐色的,就是有點像國外的感覺。」

遊客:「染紅這樣一片,很好看,就很吸引人。」

占地2公頃的陳列館,水圳兩旁種滿落羽松,最近換上紅衣衫,有的掉落地上,有的隨風飄逸,搭配水流、水車,浪漫唯美,即將畢業的大四生,也來湊熱鬧拍學士服照。

虎科大學生 郭同學:「很漂亮,我剛在那邊有拍紅色、綠色的樹,很漂亮。」

遊客 鐘小姐:「以前這邊就像公園一樣,今年這個時間在這邊散步的話,就感覺很特別,感覺氣氛都很棒、很浪漫,值得一走。」

雖然是傍晚時分,樹枝上的顏色層次不同,風采不同,都吸引遊客一起享受台灣美麗的冬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