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榮獲「2017台北金雕微電影展」三大殊榮

台灣資深電影人李崗導演(圖左),頒發獎座予華航修護工廠李志偉協理(圖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

中華航空今 (17) 日首度以「我愛修飛機Ⅱ」影片榮獲「2017台北金雕微電影展」三大獎項,包含「優等創意獎」、「永續創新優等獎」、「公司治理優等獎」等獎項,此部影片是從華航修護人員的角度拍攝的短片,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出專業維修飛機過程,創新的拍攝手法推廣企業永續發展,獲得廣大迴響及專業評審肯定。

2017台北金雕微電影展
2017台北金雕微電影展

「2017台北金雕微電影展」是由台灣企業永續學院、財團法人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共同舉辦,典禮邀請兩大頒獎人,包括台灣資深電影人、監製、導演的李崗導演,及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希望藉由微電影的力量,發掘企業致力永續發展與善盡社會責任的成果或故事。

台灣資深電影人李崗導演(圖左),頒發獎座予華航修護工廠李志偉協理(圖右)
台灣資深電影人李崗導演(圖左),頒發獎座予華航修護工廠李志偉協理(圖右)

安全為航空業最重要的營運核心價值,默默耕耘的維修人員,更是推動安全飛航幕後推手。華航修護人員花費 43 個工作天,將日常修護作業,以詼諧的台語旁白、生活化的陳述,及創新活潑的縮時攝影手法,影片深植每位旅客的心並引起共鳴。飛機維修不僅一門專業的技術,更是一門藝術,須遵守程序、按照步驟,同時需要一股熱情,華航藉由多元性創意溝通方式,打造交流平台,宣揚公司永續經營意識,2017 年更以「團隊成就旅程」企業精神,引領在工作崗位幕後默默付出的同仁,成就團隊合作與每一次完美的飛行。

得獎影片:

華航日前通過 IATA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 「IOSA 作業安全查核認證」,第七度獲得飛安認證,以實際行動鞏固飛行安全,提供旅客最優質、信賴的服務,落實品質及安全管理,確保各項安全措施符合國際最高標準。華航也同時持續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初衷,落實節能減碳作業,近年華航獲選 2016 年「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Emerging Markets)」的成分股;國際碳揭露 CDP 組織評比為標竿群組企業;連續三年獲頒「2016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華航期許自我成為台灣企業永續發展的典範,將永續治理成為華航團隊經營管理的核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