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顧問:不願與中貿易戰 盼更理想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8 日訊】美國候任總統川普,這個星期五就要就職,雖然他並未受邀出席本屆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川普團隊中的重要財政顧問、避險基金投資人史卡拉穆奇,他在達沃斯的談話,被解讀為川普上任後的 政策風向。

代表川普團隊參加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的顧問史卡拉穆奇,在會議上表示,許多媒體和外界誤導了川普要達到的目標,即將上任的美國新總統非常期待和世界各國合作,包括中國。

史卡拉穆奇深信,美國人民和川普政府並不願意見到貿易戰發生,美國只期盼雙方可以簽署更加平衡、和諧、有對稱性的貿易協議。

川普團隊顧問 史卡拉穆奇:「我當然尊重中國領導人。我們想要與中國人建立非凡的關係,但如果中國人真的相信全球化,他們真正相信 林肯的話,他們現在必須走向我們,並讓我們打造一個對稱的機制,因為在達至全球化的道路上,美國工人和美國中產階級不可或缺。」

史卡拉穆奇進一步說明,如果美國工人的工資增加,就會創造更大的購買力,達到消費的良性循環,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全球貿易,也會給全球帶來更大的和平和繁榮。

川普團隊顧問 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川普總統可能是世界全球化最後的最偉大希望之一。因為他專注於我們必須在美國內部修復的事情,才能創造一個更加蓬勃發展的市場。」

史卡拉穆奇表示,他將自己定義為是川普政策的「翻譯者」,川普的所作所為,只是想要改變過去全球化的不合理之處,以符合眼下2017年的現實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