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帶我飛起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8 日訊】神韻在加州聖荷西的演出進行到了第三場,前來觀看演出的灣區作家表示神韻讓她感到自由,飛到了不同的世界。

居住在聖塔克魯茲的灣區作家Julia Horner,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前來觀看演出。

作家Julia Horner:「我愛這個演出,我被帶到了不同的世界。顏色,動作,音樂,特別是二胡,像一把彎弓鋸子,又像是人的聲音,非常生動,帶我神遊到了不同的地方,我哭了幾次。我感到了自由,好像在飛,感覺在那個畫面裡,和演員們一起在舞台上,和他們學跳舞,像他們那樣優美的跳舞。」

Julia表示非常欣賞神韻演員們的表演。

作家Julia Horner:「演員們在舞台上旋轉,那麼美麗流暢,健康和年輕,充滿了陽剛之氣。我很喜愛。」

身為一位用文字來講述故事的作家,Julia表示神韻節目講故事的方式非常出色。

作家Julia Horner:「非常出色,是把這個演出串起來的核心,也讓我知道了過去不知道的事情。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去看演出,你會著迷,和他們一起飛。因為演員在舞台上飛,我的心也和演員一起飛。這是一個傑出的演出,我會再來,也會告訴每個人。」

新唐人記者 張亮 韓義 美國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