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會提前結束 林全赴立法院致謝駁改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9 日訊】為期兩周的臨時會今天結束,106年度總預算案 三讀通過,原本 近五千個提案,經過四天的黨團協商,終於減到只剩60案,讓臨時會只花了兩個小時,就表決完,行政院長林全,也特別現身議場,感謝立委支持。

立法院長 蘇嘉全:「本次臨時會,到此結束,現在散會。」

提前結束立法院臨時會,立委拍手叫好,合影留念,最後一案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兩小時就順利三讀通過,行政院長林全,也特別來到立法院,向各個立委表達感謝。

行政院長 林全:「今天來這邊,主要是跟立法院所有委員來致意、致謝。我想這些法案都跟民生有關,也跟總統當初的政見承諾是有關的,我們非常感謝立法院對我們的支持,讓這些案子在經過充分討論、充分溝通之後,大家有一個更好的共識,我們一定會在這個共識下,我們會來努力。」

國民黨團:「一例一休破功。(你兩例欸)」

朝野黨團要表明立場才動用表決,蘇嘉全主持四天朝野協商,總預算案從近5000案減少到63案,為期兩周的臨時會,通過長照,電業法和總預算案,立委總算可以返鄉過年,但卻傳出內閣改組消息。

記者 VS. 行政院長 林全:「不會改組喔?」

記者 VS. 行政院副院長 林錫耀:「副院長你要去總統府嗎?你有要去總統府嗎?」

搖搖頭笑著否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遭媒體點名,可能進總統府接任秘書長,不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澄清,不論年前或年後,都沒有內閣改組的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