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赴美打國父牌 一日募逾189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的訪美行,17號下午來到休斯頓。洪秀柱打出國父牌,一天就募得超過台幣189萬元。

記者: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一行剛剛結束舊金山和芝加哥的訪問,與今天下午抵達休斯頓,這裡是休斯頓僑界舉辦的募款晚宴現場,今晚大約有700多位僑胞到場支持。

晚上7點多,洪秀柱抵達晚宴現場與僑胞見面,因面臨有史以來參選人數最多的一次黨主席換屆選舉,洪秀柱在講話中也回應了外界對她此行是否為尋求連任而來的質疑。

中國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此行是為了第一,感謝我們僑界所有的朋友們,長期以來對本黨的支持表示感謝。第二,我們希望借著這個機會,向各位宣示本黨的理念跟思想。第三,在本黨如此艱困的情況之下,希望大家伸出援手。」

國民黨去年年初在總統與立法委選舉中雙雙落敗,之後黨產又遭凍結,使國民黨面臨前所未有的嚴重困境,洪秀柱認為此時的國民黨必須改革才能有未來,而訪美前夕,遼寧號航母完成實際對台繞行一周,被視為1996年台海危機以來大陸最具挑釁性的軍事行動。在談及兩岸關係時,洪秀柱提及三民主義以及習近平當局最近在北京高規格紀念孫中山。

中國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他們尊重孫中山先生為革命先行者,甚至於現在更說,他們是孫中山先生的志願實踐者跟繼承者,在我年輕的時候,台灣有一句口號,叫做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今天我們樂見,中國大陸以孫中山先生的志願,也願意做他的繼承者。」

當晚,多副洪秀柱簽字蓋章的春聯和T恤,以2000元的價格拍出,其中最貴的一件T恤衫拍到3000元。

記者:晚宴結束之後人們排起了長長的隊伍,等待與洪秀柱拍照留念,今天總共募得超過6萬美金,這裡是新唐人記者乾朗德州休斯頓報導。」

新唐人記者 乾朗、洪宇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