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棠為警政APP代言 布局安全監護領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電腦品牌廠華碩與警政署今天(20日)擴大合作,宣布自家智慧型手機,將預載警政服務App,提供便民服務,董事長施崇棠還擔任年度警政服務App代言人,加上機器人Zenbo成為警政署的一員,逐步朝安全監護領域發展。

警政署署長 陳國恩:「現在我們使用的是警政服務APP,我們啟動104視訊報案的功能。」

警政署長陳國恩與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實際體驗警政服務APP功能,像是夜歸婦女搭計程車時,可以開啟記錄 乘車路線,就能定時回報給警方所在位置,還有即時報案等相關安心服務,雙方進行產官合作專案,將科技建警,更推上一層樓。

警政署署長 陳國恩:「透過這個APP跟我們華碩手機連結在一起,也讓我們民眾跟我們警察連結在一起,共同來守護民眾安全。」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乍看之下,華碩跟警政署擺在一起,好像有一點難以想像,不過事實上,我們雙方一直有著許多非常,相同的這些理念。象徵了政府機關,跟民間企業共同,為國人打造更智慧,更安全,生活品質的一個全新的一個起點。」

警政署署長 陳國恩 VS. Zenbo:「你現在是好警察喔,署長,你家就是我家,智慧警政,行動警察,與我同在。」

華碩布局安全監護領域,從去年Zenbo面市,就和警政署推出家庭保全,進行智慧居家安全聯防計劃,內建視訊報案功能,民眾可即時與警方連繫,成為警方一員的Zenbo,未來,還有更多智慧串聯服務。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2017.01.17):「讓大家就是都能夠因為有Zenbo,結果變成就是說有很棒的這些,更便利的這些生活,然後有更多的,跟雲端也結合在一起,所以它本身是跟整個這個新的數位,數位的經濟是結合在一起的。」

安全監護功能,從機器人到手機,施崇棠還擔任警政服務APP代言人,跨領域合作,擴大安全生活網路,讓警民更緊密聯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