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柯西斯讚台灣美 「沉默」首映藏彩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好萊塢知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為了宣傳新片《沉默》前來台灣,這部籌備超過25年並選在台灣拍攝的電影,讓台灣觀眾可以期待,史柯西斯對台灣的呈現,現場,台灣名導侯孝賢也前來獻花,讓史柯西斯驚喜萬分。

主持人:「先生女士們,讓我們歡迎馬丁史柯西斯。」

國際知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為了宣傳新片《沉默》來到台灣,8個月電影拍攝期全程在台灣進行,對史柯西斯來說,這部電影意義非凡。

國際知名導演 馬丁史柯西斯:「這是ㄧ部很特別的電影,超過25年的籌備期間,最後在台灣拍成,台灣這個地方的人事物,讓電影更具生命力,對我來說這部電影具有很大的意義,這是一個非常個人以及想要跟大家分享的電影。」

《沉默》故事背景 設定在17世紀日本江戶幕府時代,禁止傳教士到日本傳教,片中人們因不放棄信仰 所受的迫害令人震驚,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與連恩·尼遜展現不少動人的內心戲。但這部電影最後並沒有在日本拍攝,而是選在台灣取景,引起外界好奇。

《沉默》製片 Emma Koskoff:「因為台灣的景象很美,還有電影預算的因素,我們跟台灣合作地很好,台灣提供所有的資源幫助我們完成這部電影。」

台灣天然美景與電影製作團隊的高素質獲得好萊塢青睞,首映會上,台灣導演侯孝賢也像粉絲一樣,前來向偶像史柯西斯獻花,惺惺相惜,成為首映典禮上的另一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