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主流讚神韻:視覺與精神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1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華府甘迺迪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吸引大量主流社會精英。頂級的中國古典舞和中西合璧演奏的音樂,讓觀眾們深深陶醉,並盛讚這是一場視覺與精神的饗宴。

公司總裁暨管理顧問 Tom Sudbeck﹕「演得非常非常非常好我真的非常喜歡。」

赤道幾內亞駐美大使 Miguel Ntutumu Evuna Andeme﹕「太精彩了﹗這展現了中國豐富的文化。」

觀賞了神韻在華府的第二場演出,赤道幾內亞駐美大使感到無比震撼,並表示下次一定要帶孩子們一起來觀賞。

赤道幾內亞駐美大使 Miguel Ntutumu Evuna Andeme﹕「現場樂隊聽起來如CD般完美,音樂感覺真實生動。非常絢麗精彩,我已無法形容。」

身為舞蹈教師的Lasca Low非常喜歡「神韻」一詞的內涵,並被中國古典舞完美的藝術表現力所征服。

舞蹈教師 Lasca Low: 「神韻」一詞真令我激動,因為人在舞蹈時的確與神有某種溝通。我從來沒見過如此的柔韌性,準確性,以及這麼精美的服裝與色彩,真是一場饗宴。我實在很陶醉。」

透過音樂、舞蹈以及一個個貫穿古今的傳奇故事,觀眾們從神韻演出中得到心靈的啟迪與昇華。

公司總裁暨管理顧問 Tom Sudbeck﹕「不僅僅是我們在這裡,活在當下。我們生活在這裡,但這並非是我們的本質。我們都有生命精神的一面。這是貫穿整個演出的資訊。 真太好了﹗我學到了很多。」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