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撞球不可能任務 英國迎新秀球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在英國的一個撞球俱樂部為了慶祝新一年的到來,特地大費周章的製作花樣射球的影片。藉由第一顆球的推動,觸發一道道精細的機關,過程相當精彩刺激,一起來看看。

仔細瞄準後,高爾夫球就這樣被輕輕的推下了階梯,順著架設好的球桿,進而推動另一顆小黃球。

在英國的一個撞球俱樂部,於每年歲末年初時,都會製作精彩的花樣射球影片,慶祝新一年的開始。

這次他們從晚上11點打烊開始,先是花了4個小時精心設計每一個環節,再花4個小時拍攝影片,直到隔天早上快8點才成功。

從最開始出發的高爾夫球不斷的推動下一顆要行進的球,並在由球桿架設的軌道上驚險的滾過了一張張的球桌,還包括溜滑梯式的滾落到地面。

小球輕巧的跑過空曠的走廊,跨越到另一側的房間,並精準無誤的從地上藉由桿子,推動桌上的另一顆球,引發撞球在桌面上的運動,繼續闖過球桌之間過一道又一道的「球桿橋」,途中還一度快要停住了。

他們在失敗超過150次,用完3台GoPro電池後,才終於完成這段大約兩分鐘的影片,登上臉書,短短一周就有超過150萬人次的觀看。

這場球局在最後關鍵的一球,則是又回到高爾夫球表演精彩的一桿進洞,是不是很有趣呢。

剪輯 許盈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