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易北音樂廳開幕 頂級視聽享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歷經數年的等待和波折,德國漢堡市的易北愛樂廳已經正式開幕。邀請到了德國總統高克和總理梅克爾親自助陣,希望在漢堡這裡能讓更多人享受到高品質的音樂饗宴。

波浪形的外觀,碗狀的音樂廳,在建築師和聲學家的精心設計下,上萬塊特製的纖維板,以及呈不規則梯田狀分佈的2100個座位,環繞在舞台四周,力圖呈現世界級的聲學效果。

德國總統高克和總理默克爾,1月11日晚親臨「易北愛樂廳」開幕儀式。

擔當首演的是德國北德廣播交響樂團,演出結束後,在場賓客全體起立,鼓掌感謝藝術家的表演。

北德廣播交響樂團首席指揮 Thomas Hengelbrock:

「大廳帶來一種特別的氣氛,讓你感到身臨其境,觀眾離你很近。」

音樂廳外牆還有炫目的燈光秀,配合演出。

藝術指導 Christoph Lieben-Seutter:

「北德廣播交響樂團讓人感覺漢堡是世界上最有情趣的地方,不僅有有趣的建築,還有世界上最棒的音樂廳。」

漢堡市市長舍爾茨表示,希望新音樂廳能吸引全世界各地的人前來拜訪,感受音樂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