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貓熊自然產 龍鳳胎亮相。白頭鷹孵蛋直播 6萬人線上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一對超可愛的熊貓雙胞胎在維也納的動物園公開亮相,寶寶們可愛的模樣,深受奧地利民眾的喜愛。而有美國國鳥之稱的白頭鷹,在佛羅里達州孵化一隻小白鷹寶寶的過程全被攝影機拍了起來,吸引超過6萬名的網友線上觀看這溫馨的畫面,一起來看看。

罕見貓熊自然產 龍鳳胎奧地利亮相

(12月29日)一對超可愛的貓熊雙胞胎在維也納的美泉宮動物園(Schoenbrunner Zoo)公開亮相,前一段時間為了能讓貓熊寶寶好好成長,在繁殖箱裏面與群眾隔離。

兩隻可愛的小貓熊出生於8月7日,男寶寶叫做福伴(Fu Ban),女寶寶叫做福鳳(Fu Feng),公開亮相後深受奧地利民眾的喜愛。這對雙胞胎是母貓熊陽陽第4次自然懷胎,這對貓熊來說相當罕見,因為大部分貓熊都是靠人工受精生育。

福伴和福鳳的生長情況良好,目前福伴重5.55公斤,福鳳重8.8公斤。從畫面上還可以看到,牠們對環境充滿好奇,希望牠們能繼續健康的長大。

白頭鷹孵蛋直播 數萬網友線上看!

白頭鷹是美國的國鳥,近日網上熱傳一個超溫馨的影片,記錄了白頭鷹孵化的全過程。根據網站上的紀錄,不但有超過6萬人線上同步收看直播,觀看次數也已突破6,000萬。

12月31日,白頭鷹媽媽哈瑞特(Harriet)與伴侶「雄鷹2015」(Male 2015)在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ort Meyers)孵化出一隻白頭鷹寶寶。而哈瑞特所引起的轟動早已不只一次,當年哈瑞特與前任伴侶歐茲(Ozzie)所孵化的兩隻小鷹出生的時候,就已超過1,600萬的瀏覽次數。

如此受矚目的美國國鳥白頭鷹,其實在20世紀的時候差點從美國消失,所幸藉由棲息地的保護及禁用農藥DDT,已經使白頭鷹的數量增加許多,而美國聯邦政府也在2007年時宣布解除危險警報,將白頭鷹從瀕危物種列表中移除。

剪輯 許盈盈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