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滅亡將臨模式 網路現兵棋推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1 日訊】中共若干種可能模式,其中前蘇聯的和平轉型、中共高層內鬥加劇引發政變、軍人發動兵變導專制政權陷入內外交困,四面楚歌的困境,不少分析家預測中共解體在即。目前網路上一篇文章列出了中共倒臺導致滅亡,被認為是最可能成功的幾種模式。

署名「巴山老狼」的作者,在《兵棋推演:中共紅朝滅亡的N種模式》一文中稱,中共紅朝誕生67年多以來,一直對中國民眾進行掠奪、殘殺。這樣的政權不滅亡天理不容。有人曾經給全世界的極權國家算過命:所有專制政權都活不過70年。那麼快到70年大限的北韓與中共都是即將滅亡的獨裁政權。

作者展示了在沙盤上對中共滅亡方式進行的兵棋推演:包括蘇聯的和平轉型方式;羅馬尼亞模式;伊拉克模式;突尼西亞模式;中共高層內鬥引發政變和中共軍隊兵變導致中共滅亡等。

其中,前蘇聯的和平轉型方式,和中共高層內鬥導致政變、軍人發動兵變致使滅亡,被認為是最可能成功的三種模式。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 伍凡:「現在中共是越來越走向滅亡的道路了,它連自己都喊出來要保衛政權。就在前兩天開會,政法會上,第一個首要任務就是要保衛政權,那麼誰來保衛呢?中共政權本身最大的敵人來自於它自己,來自於共產黨本身。」

伍凡說,中共內部殘殺也有幾種模式,最主要的一種是軍事政變。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 伍凡:「軍事政變喊了很多年了,他們一直在防備軍事政變,現在看來越來越走向(軍事政變)了,這個是最快的,把共產黨一舉消滅了,完了成立過渡政府,成立一個新的政府,走上民主化道路。」

伍凡認為,不管什麼模式,前提是先把共產黨消滅掉了中國才有希望。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 伍凡:「那麼從社會角度來講,一旦中國的經濟繼續下滑,再加上天災人禍,老百姓就會產生暴動,這個暴動發生了很多次,上萬人、上十萬人上街給警察對壘,這種事情今後還會發生,那麼這個時候,軍隊要不動,警察抵擋不了老百姓的反抗,那政權就垮臺了。」

伍凡說,根據中國現狀,上述不管哪種模式,一旦條件成熟,共產黨就完蛋了。

2015年,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著名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兩度預言中共將在2017年崩潰。

前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袁紅冰認為,對於中共政權2017年滅亡之說,是有現實根據的。

前北京大學法學教授 袁紅冰:「目前看中國的政治局勢,至少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就是2017年中共將面臨一次重大的政治危機,理由就是每一次中共的全國代表大會,實際上就是一次權力的分贓會議,當然也是一次權力鬥爭激化的會議,鬥爭激化的關鍵時刻。」

袁紅冰說,2017年中共將召開第19次代表大會,會面臨一次新的激烈權鬥。再加上中共經濟改革已走到絕境,社會不公達到極限,兩極分化日益趨向極端,還有維吾爾人及藏人、香港人的反抗,2017年中共將面臨一個巨大的、全面的政權危機。

新唐人電視 李韻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