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黨派壁壘 東京超黨派議員關注活摘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2 日訊】1月20號,東京都各區議員打破黨派間的壁壘,參加了在東京都墨田區區政府舉辦的《活摘》放映會,商討如何幫助早日結束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記者 西村美和子:「這裡是東京,今天議員們在這裡觀賞了《活摘》影片,超黨派議員們共同來關注中國的活摘問題,在日本尚屬首次。」

來自不同黨派的議員們為了解法輪功真相而相聚在一起,他們來自7個黨派,共計十餘名議員。在觀看了揭露中共當局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進行販賣真相的影片《活摘》後,大感震驚。

東京都墨田區議會議員 大瀨康介:「我們必須讓法輪功受迫害之事公佈於世,這裡是遊覽勝地的東京天空樹和淺草,其中外國遊客,特別是中國遊客非常之多,讓這些觀光客回國前瞭解到真相。因為中共當局管制言論,人們想瞭解真相也是不可能的,我們知道知情權是何等的重要,我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議員們譴責視人命為草芥的中共政權,同時表示制止迫害是刻不容緩的當務之急,並為制止這場發生在中國的隱秘屠殺盡一己之力,通過自己的影響促成日本政府立法,來禁止國民到器官來源不明的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

「移植旅遊考量會」會長 稻垣兼太郎:「今天是一個契機,今後我們還會向其他區的議員,進而到國會議員,講清迫害真相,最終我們會努力促使日本政府制定相關法律。」

《活摘》在日本引起反響,為制止中共的犯罪行為而站出來的正義人士也越來越多,這樣會促使日本政府立法來禁止國人到中國的移植之旅的腳步加快。

新唐人記者 西村美和子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