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空少!朴寶劍對台粉:我屬於你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2 日訊】韓國新生代人氣韓星朴寶劍,第二次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穿著空少造型,帥氣現身,朴寶劍說上次台灣粉絲見面會,對他而言是非常美好的記憶,還嘴甜的對粉絲說,我屬於你們,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

韓星 朴寶劍:「大家好 我是朴寶劍。好想你們」

以空少造型帥氣現身,新生代人氣男星朴寶劍,第二次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一開場就為粉絲獻唱歌曲。

距離上次來台灣舉辦見面會,將近一年的時間,朴寶劍都還記得具體日期,他說與台灣粉絲見面,讓他感到非常幸福,在他心中是非常美好的回憶,還嘴甜的對粉絲說。

韓星 朴寶劍:「我是屬於你們的」

在韓劇《雲畫的月光》飾演深情又帥氣的王世子,而迅速竄紅,讓朴寶劍成為2016年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

韓星 朴寶劍:「遇到非常棒的作品,而得到超乎預期的愛,是無法遺忘的一年。」

朴寶劍透露這次來台,到了台北101等景點參觀,大讚台灣美食,還說希望能私下來台灣旅遊。朴寶劍的燦爛笑容,迷倒在場所有台灣粉絲,見面會還邀請到師兄宋仲基擔任嘉賓,4000多張門票早就秒殺一空,票房收入約台幣兩千多萬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瀚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