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調料造假曝光震動官場 今日點擊(274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                              提要
希拉里曾稱以台灣問題換萬億美元債務是聰明想法
中國為充滿變數的特朗普時代做準備
中國調查天津假調料中心 李錦記等品牌受影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從去年下半年如果再長一點,我們會發覺在很多報導當中,報導了相當多的有關外星人,或者什麼外星飛船,UFO不同地方的發現。那包括NASA,包括一些國家的政府部門的,被解密的檔案,在這部分內容當中都顯得很突出。前兩天看到一個消息說,在世界各地出現那種大圓盤,圓的、冰的,就是我們說那冰啊,不知道它怎麼出現的,反正就突然出現了,在各地很多地方都出現這種事情。怎麼做成的?不知道。就有點像,有點像在英格蘭、英國出現那種麥田圈,它叫麥田圈。那現在很多圖案哪裡是麥田圈,那完全是帶有寓意的,帶有某種含意的東西在其中。因為它表現出來的相當的規矩,但這東西有個特點,我不知道朋友能夠理解,這東西有個特點,它的圖案的形狀,它圖案造出來的概念,跟西方人它的原靈、它的做法、它的某些徽章的圖案有著類似。也就是說,它的很多圖案人們看出來的概念,都是與現代科學當中,和美學概念當中的西方的概念相吻合。

我說像西方的概念相吻合,我說的意思就是,你比如說看,你到法國去,對吧!凡爾賽宮你看它的花園,它一定是對稱的。它那樣的花園,敞開的、對稱的、幾何形的,它的樹木、它的花草包括顏色的擺放,是這樣。而我們看到的麥田圈留下來的東西,更跟外國人相近,沒有一個說麥田圈畫出來是昆明湖,是蘇州的園林,沒有吧!無錫的庭院,沒有吧!我想表達什麼意思?在西方的文化中,我以為可能跟著,某些我們並不熟知的外星人更相近,就是現代的科學,就是現代的科學,給它塑造的人的觀念就是這個,美學的觀念就是這個。你到梵諦岡,你到梵諦岡,或者是你到義大利整個從南到北,你看看文藝復興時期的東西,相對的就越來越弱。可是你到了威尼斯,你就能感覺出有這樣的痕跡出現了,當你到了威尼斯是一七幾年最後建完的。威尼斯是文藝復興的結束地,即使在威尼斯的教堂裡,它混雜了不同信仰的,建築風格和美學風格,威尼斯的文藝復興的結束,十八世紀末到了十九世紀初,就出現了所謂的工業化革命,科學就來了。

你不一定認可啊!但是我剛才描繪的這個概念,是客觀存在的現象,你是無從解釋的。也就是說,中國的傳統文化,它具有著中國人的一種脈絡,如果從這一點上說,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沒有受到過外部生靈的侵擾,不一定有多少人認可啊!咱們先說話說在這,中國人更加的傳統,因為他更加的珍貴,我們的靈魂更加的珍貴,作為某些外部的生靈、生物,牠沒能力進來。所以反過來呢,在共產黨就更狠了,非說中國人是猴變的,非死極掰咧說,咬著最後那顆智齒,咬著後槽牙說,我就是猴變的,我死後一定見馬克思,把你爺爺都給賣了,你見什麼馬克思啊,見你爺爺算認祖宗啊,見馬克思你算認什麼東西咧!所以自己糟蹋自己,自己糟蹋自己,這是一個,我說的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概念啦,但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夠否定我的說法。我的說法只是把我們客觀的現象,表達出來,在這種客觀現象的表達中,我以為有這樣的疑問在其中,咱們沒本事,咱們沒本事解釋天解釋地,沒那本事,我只是說人得活著,得活成一個明白人樣,不明白的話一定出事。
 

希拉里曾稱以台灣問題換萬億美元債務是聰明想法

希拉里為什麼與川普在爭執過程中,出人意表的、理所當然的一敗塗地呢?最新的解密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希拉里曾經稱,用台灣問題換萬億美元的債務,是個聰明的想法。維基解密洩露出來的希拉里在email當中,有一封是這麼說的:如果讓中國大陸吞併台灣,並以此換取中國撤銷對美國的一萬億美元的債權,是一個聰明的想法。而這個東西,寫在2011年11月11日,她與她的顧問沙利文之間的email的往來中說了這番話。當時的希拉里是歐巴馬政府的國務卿,執政黨是馬英九的國民黨。沙利文向希拉里介紹了一篇,頭一天紐約時報刊登的,哈佛大學問題研究員凱恩的文章,主題標明是有趣的文章。它講說救救我們的經濟,拋棄台灣吧!文章裡認為,美國國家安全最大的威脅是債務,那歐巴馬政府可以與中國大陸商談,以終止美國對台灣的軍售,廢除美台防衛協議,以此換取大陸放棄美國,對華的1.14萬億美元的債務。

那作為希拉里說,這是一個很聰明的想法,讓我們來討論吧!出賣道義,對吧!出賣信譽,這就是希拉里民主黨幹的事。在改天換地的年代,這種人,改天換地就是要把這些曾經權勢者,曾經利用自己的聰明,只能叫聰明,利用自己的聰明、利用自己的權勢,而出賣人的靈魂、尊嚴與道義的事,這些東西在2017年被淨化掉,所以她就死了,所以她就出事了,所以她就遭報應了。
 

中國為充滿變數的特朗普時代做準備

中國為充滿變數的川普時代做準備。面對貿易外交上,對中國持強硬態度的,新一屆美國政府,中國政府堅持自身立場,通過與美國官方溝通,並委任國內經濟學家相關研究,來應對川普政府的政策的不確定性。在我的眼睛裡,無論中國用什麼對策,當他不能夠改變,對生命、對人的認知的時候,基本都是瞎扯。川普提名了,曾多次批評中國貿易政策的羅伯特,擔任WTO的談判代表,美國商業部隨後給一位,在政府智庫任職的高級經濟師,布置了一項任務,讓他進行有關貿易戰影響的研究。中國駐華盛頓大使館聯絡美國國務院,詢問美國國務卿的提名人,在建議阻止中國進入在南中國海的問題上,是在表達個人的看法,還是美國政府的看法。被問及中國採取貿易報復措施的前景時,川普團隊的發言人講,我不會評價,美國國務院也不去評價,那中國外交部,也沒有立即回應記者的說法。而有關一個中國政策的原則,卻立即回擊了。共產黨的政策,它就是軟的欺負,硬的怕,對吧!它為什麼殺的都是中國人?它把中國人不當人。它為什麼在國際社會中,它軟的欺負、硬的怕?它用錢買。對吧!它叫了半天,我沒跟你說嗎,叫魂半天發出了一堆抗議,那過來一個大嘴巴,完了,你真下傢伙就完了,這就是共產黨的品質,那今天它麻煩的就是遇到川普的手裡。通篇文章很詳細的介紹,這樣前後的故事,人選問題,拿出了中國政府應對的人,但是將如何應對,我相信共產黨不知道,除非共產黨死掉了,改變了想法,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中國調查天津假調料中心 李錦記等品牌受影響

中國調查天津假調料中心,包括李錦記。我相信國內報導很多了,對吧!這就是我們生活的現實,而這家調料中心據說有50家工廠,50多家工廠在一個村裡頭,而且它的營業額,年營業額高達上億,存在了十多年,對吧!這就是你今天中國的真實。你用這些真實的東西,去與川普進行抗衡,我也不知道它怎麼打法。這是中國人生活的真實,用這一份真實,去維護著、去堅守著自己,是不可侵犯的愛國主義虛假的想法,和虛假的行為。你怎麼那麼糟蹋自個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