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改革草案 三月送立法院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年金改革國是會議昨天(22日)晚間落幕。總統蔡英文出席閉幕儀式,感謝所有年金改革委員,對於草案還有歧見之處,蔡英文說,各界還有機會在立法院討論。而政務委員林萬億表示,希望年金改革草案在3月份送交立法院審議。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天我們完成年金改革國是會議,我們的行動證明台灣是一個,可以理性進行公共討論的社會,我在這裡要謝謝所有的委員,在會議中提出寶貴的意見,各位的意見將會使得我們改革的方案更加的完善。」

年金改革小組副召集人 林萬億:「希望在三月能夠有機會送進立法院,如果三月時程太趕,希望不要拖過5月20號。」

草案雖然大致成形,但在立法院審議的時候,可能因為外界還有不同的意見,導致法案在立法院被修改。對此林萬億表示,將與立法院黨團保持良好政策溝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