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來自天堂」 華府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4 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府的六場演出圓滿落幕。各界人士紛紛讚嘆演出之美仿彿來自天堂。其觸動人心的力量,讓很多觀眾感動落淚。

商業顧問公司CEO George Huff:「真是無比壯觀!」

藝術家珠寶設計師Jessica N. Fiallos:「從頭到尾我都在流淚。」

伴隨天籟般的現場音樂與精彩絕倫的中國古典舞,一幕幕天國聖境,歷史傳奇再現在肯尼迪藝術中心的舞台上。華府觀眾們驚嘆連連,並感動落淚。

工程專家George Bowen:「人從天幕上飛下來,真實出現在舞台上,感覺「哇」是誰想出這樣好的主意!」

商業顧問公司CEO George Huff:「非常喜歡,所有的表演如此的美,特別是《黃花仙秀》。」

醫生Vesna Huff:「世間罕有,唯有來自天堂,她們的表演是如此優美,技巧高超,令人驚嘆!」

國家衛生研究院科學家Marilyn Hoon:「二胡演奏太棒了!」

藝術家珠寶設計師Jessica N. Fiallos:「有意思的是周圍的人都在哭,我能聽到每個人都在啜泣,演出非常美麗而動人。」

從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中,觀眾們也獲得深刻的心靈啟迪。

全美地產商聯合會首席經濟專家Lawrence Yun:「人應追求超越自我的東西,放眼於塵世之外,這非常啟迪人心。」

強生公司分析師Tam sodem:「從現在開始每一年,我將努力在美國乃至全世界,尋找神韻的下一場演出,太美好了。」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