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52赫茲》首映 眾星攜伴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4 日訊】導演魏德聖 睽違9年,再度推出音樂愛情電影《52赫茲我愛你》,今晚在信義威秀舉行首映,除了主要演員首度合體,曾經與魏導合作過的《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與《KANO》的主要演員,也都到場力挺魏德聖新片,現場星光熠熠。

台灣知名導演 魏德聖:「因為這是一個新的類型的電影,就怕觀眾不願意走進來,只要他願意走進來,我們會感動他,會讓他喜歡,第一遍也許你在聽音樂,在看故事,可是第二遍,你會看到很多歌詞的細膩度的地方,在寫劇本的過程,我是對那個音樂有想像,我是用我的想像跟它溝通,不代表我懂,他們在講幾拍,他們在講那個,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首映會現場,不少重量級嘉賓橫跨台灣影視、音樂到綜藝界,包括馬志翔、溫嵐、林志炫等藝人,呼應電影愛的氛圍,不少嘉賓更攜帶家人一同出席,而魏德聖的太太因為有事無法出席,被大家拱向老婆公開告白,魏德聖則害羞婉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