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沙雕藝術節開幕 作品完美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4 日訊】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21日熱鬧開幕,今年由國內外知名沙雕師共同創作,推出66件精美作品,多元的沙雕作品,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

形形色色、大小不一的沙雕,有東方藝術風格,也有西方文化特色,這幅文藝復興時期的世界名畫《創世紀》氣勢雄偉。還有唯妙唯肖的城堡沙雕作品,讓遊客大開眼界。

民眾:「平常在書上看到了平面的圖案,然後做成立體的沙雕,而且他做的還滿精緻,就是連窗戶啊,一些小小的磚塊,他都有做出來,我覺得很厲害。」

民眾:「這個沙雕做起來很像,很有藝術感,彷彿站在集集車站前面。」

沙雕藝術總監 陳坤田:「整個園區的展覽,它就是非常的有教育性、藝術性,然後有緊張、也有浪漫、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可愛元素在裡面。」

透過燈光照射、明暗的對比,晚上的沙雕,作品也相對凸出,別具韻味。

民眾:「在夜晚看的時候那種意境的感覺,就是會特別讓我覺得感覺,還滿像回到了那種以前的那種時代的感覺。」

沙雕藝術總監 陳坤田:「晚上的時候你看到的就是只有沙雕它的獨特,它獨立的,然後只有沙雕亮起來的,甚至我們有一些沙雕裡面是做嵌燈的。」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主要是用利用貓羅溪的優質溪沙創作完成,66件精美傑作,帶領民眾一起進入沙雕世界的奇幻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