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也有少女心!一圓婚紗夢走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4 日訊】不少老人家一輩子都沒穿過婚紗,嘉義縣議員林緗亭 號召各界一起來圓阿嬤們的夢,有人贊助婚紗,有人提供場地經費,讓30位阿嬤穿著美美的禮服走秀,還有美容科的學生幫忙梳化妝,讓阿嬤們化身公主,各個笑得合不攏嘴。

這是一場溫馨的圓夢大作戰,有人贊助婚紗,有人提供場地,還有美容科學生一展長才,為的是讓這些阿嬤們,一生中有機會穿一次婚紗,美美登場。

記者 VS. 阿嬤:「今年80了,(以前沒穿過婚紗),沒有沒有。」

記者 VS .阿嬤:「(以前結婚都穿什麼),戴個頭巾而已。」

記者 VS. 阿嬤:「很高興(以前結婚),(都沒婚紗能穿嗎),沒有。」

看看阿嬤們戴上假睫毛、畫上紅腮紅,各個笑得合不攏嘴,原來很多阿嬤年輕時結婚沒機會美美穿婚紗,嘉義縣議員林緗亭特別選在過年前夕,號召各界一起來圓阿嬤們的夢。

嘉義縣議員 林緗亭:「她們在前幾天都偷偷去挽面,偷偷去做造型把頭髮染黑,他們是有備而來的,而且她們穿上婚紗之後,有點嬌羞可是又展現她們的自信,我覺得這樣非常的棒。」

阿嬤:「很開心,沒穿過穿穿看。」

活動主持人:「給阿嬤們鼓掌。」

30位阿嬤穿上美美的禮服現身,驚艷全場,結縭數10載,頭一次看到樸素的老伴化身公主,讓阿公們各個笑得好靦腆。

記者 VS. 阿公:「有美很美,(阿嬤有可愛嗎)可愛,親一下快點,親一下。」

從沒想過這輩子竟然還有機會穿上婚紗,和老伴牽手走上紅毯,重溫新婚時的甜蜜,這肯定是這些阿嬤們此生難得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