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提名《樂來越愛你》追平鐵達尼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第89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金球獎大贏家《樂來越愛你》,追平了《鐵達尼號》當年的輝煌紀錄,拿下14項提名。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中,《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來勢洶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等14項提名,追平1951年《彗星美人》(All About Eve)和1998年《鐵達尼號》(Titanic)創下的入圍次數紀錄。

緊追在後的是獲得8項提名的《異星入境》(Arrival)以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另外《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以及《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各獲得6項提名。

已經獲得19次奧斯卡提名的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本屆以《走音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 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創下第20度提名,繼續保持了提名次數最多的紀錄。

不過導演李安高規格拍攝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沒有獲得青睞。

而在動畫界,迪士尼的《海洋奇緣》(Moana)以及《動物方城市》(Zootopia)都有入圍最佳動畫,另外宮崎駿吉卜力工作室的《紅烏龜:小島物語》(The Red Turtle)也將角逐其中。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2月26號在好萊塢登場,並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獨挑大樑主持。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