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旅廣場揭幕 打造北車周邊新面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國光客運台北西站搬遷後,台北市政府依照西區門戶計畫,以「新門戶、新視野」營造國家門戶意象的想法,打造出台北行旅廣場,期望未來國內外的旅客,可在此看見不一樣的台北。

司儀:「請揭牌。」

原本是國光客運台北西站,坐落在台北車站旁的台北行旅廣場,25號正式揭幕,台北市政府的西區門戶計畫,進度又往前一步,台北行旅廣場以「新門戶、新視野」營造國家門戶意象,串連台北車站到北門間的軸帶。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這個地方是給台北一種21世紀新的人文空間,那麼這個地方有綠蔭,那麼有不同的季節的時季的花朵,然後同時是有更多的開放空間,然後可以讓你看的到101、看的到北門,然後可以看的到台北車站。」

台北行旅廣場期望國內外的旅客可在此看見不一樣的台北,預計26日開放使用,廣場面積5,056平方公尺,估計可容納1500到2000人,可以提供野餐、團康、草地音樂會等各類小型活動使用。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接下來還有數個工程就會持續完成,都分別在今年2017年的7月,我們會把所有的忠孝西路的路型,以及北門廣場整個會完成,那麼在這個地方裡面,同時是有周邊的一些博物館,有5、6個博物館會分別完成,會在2018年。」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西區門戶計畫會在未來引領整個台北西區的發展,也歡迎民眾可以在過年期間來到這裡,一起來體驗舒適、便捷、綠色的行旅廣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