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澳網狀況佳!14年來13度進四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澳網8強戰,24日開打,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以3:0輕鬆戰勝打敗球王莫瑞的德國「黑馬」茲維列夫,闖進男單4強。

面對上輪爆冷擊敗頭號種子莫瑞(Andy Murray)的德國「黑馬」茲維列夫(Mischa Zverev),費德勒表現的相對穩定。茲維列夫在與莫瑞比賽時大量使用的發球上網戰術,在經驗老道的費德勒面前很難佔到便宜。

最終費德勒連勝3盤擊敗茲維列夫,14年中第13次挺進澳網半決賽。

費德勒半決賽的對手是瑞士同胞瓦林卡(Stan Wawrinka),他是本屆澳網的四號種子,在16強的對決中以3:0戰勝法國選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

女子單打也在24日產生兩名4強選手,美國36歲老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戰勝俄羅斯選手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相隔14年再次闖進澳網4強。另一個4強席位被美國選手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拿下。

中國選手彭帥與捷克選手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的組合以7:5,7:6險勝3號種子俄羅斯對手,首次晉級澳網女雙半決賽。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