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了!美墨邊境長牆數月內動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周三在國土安全部的儀式上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未來幾個月內,將開始沿墨西哥美國南部邊界建造一堵牆,川普說,墨西哥會百分之百支付費用。來看他最新接受外媒的訪問內容。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會和墨西哥核銷這筆經費」

美國ABC電視主持人:「所以支付出的錢會回來?」

美國總統 川普:「是的,當然,百分之百。」「我和你說,會有一個付款機制,或者是通過某種形式,也許是一個複雜的形式。我現在做的事,會對美國有好處,也將對墨西哥有好處。我們要的是一個非常穩定、非常堅實的墨西哥。」

美國ABC電視主持人:「建造工程何時開始?」

美國總統 川普:「越快越好,儘我們所能早點」

美國ABC電視主持人:「數個月內」

美國總統 川普:「數個月內,對。」

好,美墨邊界長達 約3千多公里,築牆費用約80億美元,川普將在這個月31日和墨西哥總統會面。除了,美墨邊境築牆,川普還要求,僱用更多的邊境巡邏隊員,加強起訴在美墨邊界的刑事罪犯。川普還簽署行政命令,取消政府對「庇護城市」的資助計劃。意思就是,對於 收容非法入境者的城巿,新政府將停止撥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