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川普行情破兩萬點!動力有望延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不到一個星期,美股今天迎來重大歷史性一刻,道瓊工業指數在開盤後不久,就衝破2萬點歷史關卡,見證川普新政力道,分析師說,在接下來的幾個季度,動力不會逆轉。

美國道瓊工業指數,本週三首次衝破20000點歷史新高,再次讓市場見證了川普新政的力道。

川普也高興的在推特上讚歎道:太棒了!

上任不到一週,川普大手筆推新政。從減稅、放鬆監管,到力推美國製造業;從退出TPP、修訂北美自貿協定,到批准基石油管計劃,市場信心在短時間內連續受到激勵。

對道指本身來說,20000點這個數字的象徵意義更大於其實際意義,華爾街相信,這將是提振投資者信心的里程碑,預計今後的走勢依然會延續上漲行情。

MFR 證券公司經濟學家Maria Fiorini Ramirez:「我認?動力依然強大,在接下來的幾個季度,這個動力不會發生逆轉。」

除了道瓊指數,標普和納斯達克也同時創下歷史新高,歐洲股市也大漲。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