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進駐鹿港藝術村 大年初一見面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6隻梅花小鹿進駐鹿港藝術村之後,彰化縣鹿港鎮公所宣布自大年初一起,舉辦小鹿新年見面會,希望遊客走春看小鹿的同時,也同時也能欣賞鹿港的藝文古蹟。

6隻超可愛的梅花小鹿在草地上覓食,還和小朋友近距離互動,梅花鹿一點也不怕生,讓大家驚歎連連,因為6隻小鹿適應環境良好,大年初一起,將開放和遊客見面。

小朋友:「我看到6隻小鹿。」

小朋友:「我覺得小鹿很可愛。」

彰化鹿港鎮長 黃振彥:「藝術村有藝術家跟遊客做互動,這6隻梅花鹿我們從現在開始開放,希望大家珍惜6隻小鹿鹿。」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鹿港以古蹟名勝聞名,希望遊客與小鹿互動之餘,也能感受藝術村豐富的工藝與人文氣息。

工藝師 施竣雄:「DIY的活動我們有彩繪,就是以台灣獅為主或是劍獅,然後你可以用你的意思,把它畫成你想要的形狀還有顏色。」

鹿港鎮公所規畫 未來在生態休閒公園打造鹿園,目前先將小鹿先移居遊客中心,大年初一起,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半,小鹿天天和遊客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