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一票否決權」震懾百官 今日點擊(274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8 日訊】                             提要
中紀委「一票否決權」震懾百官
中國當局關閉感言自由派網站及微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隨著上週五川普當選,確實當選成美國總統之後,其實我個人覺得看到了相當相當,動盪的2017 相當動盪。
大家這剛到了1月20幾日,對吧!川普從來沒有改變他,在這個競選時的某些承諾,都沒有改變,他確實是按照他自己曾經說過的,和要做的事情,在安排著他就任之後的事情。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是星期一,那作為川普來講,今天是他上班的第一天,星期一上班嘛,上班的第一天。那上班的第一天我們不知道他接二連三將採取什麼樣的行為,但是呢可從他已經簽屬的一些文件,和他透過推特 他從來沒改變過,透過推特所描繪的他自己要做的事情呢,他確實沒有改變,沒改變。也就是說他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他確實不是一個,華盛頓兩黨之間的那種政客的人物,那會把美國帶入什麼樣的境界?會把世界帶到什麼樣的一個環境呢?沒人知道,對吧!沒人知道的原因,是過去的一切都被打碎了,大家以為的一切都被打碎了。那作為美國的主流媒體,與川普之間出現了,相對來講相當絕對的衝突,也成為事實。川普的出現,打破了西方世界的幾十年的菁英哲學,菁英文化菁英的很多東西,是遠離了生命的概念,絕對化人的自我的理念。川普的當選本身呢,他獲選之後最先幹的一件事情,是把這個白宮網站上,有關同性戀的內容他都給清掉。他不會顧忌說,從顧忌的選票的角度來講,從所謂的那些虛偽的人權的角度來講,去思考。

中紀委「一票否決權」震懾百官

那同樣的川普叫一言九鼎的做法,在中國也出現了,最新的一篇報導,引述的是王岐山的內容,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紀委王岐山一票否決權震懾百官。中共進入換屆之年,對高層人事大調整大換班,那它換屆的重點是抓住,產生十九大的黨代表、中央委員、中紀委委員、省級領導班子,把握好政治關、廉潔關。那然怎麼具體落實呢?對政治上有問題的一票否決。誰具有這一票的權力?王岐山, 對吧!那王岐山是在嚴守著,叫嚴明換屆紀律,那也就是說在2017年的十九大的人選,全權歸他統管,王督察,你讓我說叫王督察,他說行就行 他說不行就不行。那我問你,今天這個班子是誰的?沒錯吧!所以這就是現實環境中,就走到這一步了,對不對?你說他叫獨裁,你說什麼都成,無所謂。命運走到今天,他否定的是過去的一切,而中國社會在過去的一切本身,就是以人的慾望、放縱、淫蕩、極端自我的表達而出現的。家族勢力利用這個環境,利用中共的體制,來最極端的表達自己的權力,獲取自己的利益。女人用自己的身體,利用這個環境,去最大限度的滿足自己的慾望,得到自己所得到的;男人利用這個環境,擁有著權力,來絕對的表達自己,來占有所有他能占有的一切。

所以很多朋友,在講一些公平的概念的時候,自由的概念的時候,裡頭暗含太多的是極端自私自我的,跟西方社會的菁英哲學當中的某些政客,是相當類似的。在這篇評論文章當中提到說:第五代領導人4年多來,反腐、打老虎、從嚴治黨,中紀委水漲船高,權力日盛,對產生中共黨代表、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省領導班子擁有一票否決權,這在中共歷史上前所未有。中紀委書記敢於公開講出這種話,也是前所未有,更關鍵的是要說到做到,必須有一個基本條件,就是持續保持遏制腐敗高壓局勢,堅決查處政治腐敗、經濟腐敗,以及相互交叉的利益。很明顯中紀委的一票否決權,會發揮最大的作用,震懾百官。那你說這是什麼制度?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過的,根本就沒結束,根本就沒完成,前面的反腐都是對個人,來把權力擁起來。從2013年到2015年就是為了今天,他能夠擁有這個權力,敢講出這話。一個中紀委書記敢講出中紀委,擁有一票否決權的話,那今天的劉雲山、張高麗、張德江,就什麼都不是了,對不對?就什麼都不是了。

所以這是一個真正變化的過程,在2017年王岐山講出這話,那就是我跟大家講過,傳統的十九大沒了,什麼十九大召開不召開,扯蛋,沒了。說選接班人,接什麼班呢?我心裡想的跟你說的是兩碼事。大家很多人不相信,還在猜咧,所以這是表現出他真正要做的目的,根本就還沒有露出來咧,沒露出來咧,他是來彰顯出他的真正的這種威懾力量。包括習近平在年初就這幾天,換掉了5個上將,換掉了5個上將,包括海軍的總司令、海軍的司令吳勝利,我們曾經開玩笑說叫這個名字當總司令,誒,他換了。這個武警的政委、軍事科學院的院長還有另外兩個,那這5個人曾經都是上將,結果換上5個中將。而5個中將當中,比較突出的是南部戰區的政委,他從少將到中將,從少將到中將,從一個局部的單一部隊的副司令,扭臉今天成為了南部戰區的司令。包括海軍司令也是類似的,就是兩年裡他跨了三級,為什麼?我跟大家講過,習近平沒有軍隊的掌控權,對不對?如果徐才厚、郭伯雄幹了10年了,他拿什麼去掌控,沒有。所以他只能以這樣的方式,清除掉那些握有權力的人,來對等著中紀委的一票否決權,所以它是一個全國,中共上層當中,國家上層官員當中的整體的被肅清。所以肅清完了是什麼樣?2017就是一個淨化和回歸的年。

中共當局關閉感言自由派網站及微博

與此同時,在週末的時候,中共關閉了感言的自由派的網站和一些微博,這裡面比較代表式的人物就是茅于軾了。那茅于軾他自己的微博、微信和他隸屬的一個組織當中的,兩個網站被關閉了,那在微博上、微信上和一些社交網站上討論比較多。我記得我跟大家講過,包括VPN據說中共也在整頓。那我記得跟大家講過說,朋友們說到底什麼時候,能夠中共會完蛋,就是中國會出現大變更,我跟大家講過,你翻牆翻不出來了,看石濤的節目看不著,非常費勁了,真翻不出來了,就是那硍節上。相生相剋的道理,為什麼?它最怕的就是社會動盪。當最怕社會動盪的時候,它一定封殺掉所有傳遞消息和信息的渠道。而它的概念說,為什麼不讓老百姓知道,它不敢,沒辦法,對不對?我跟大家講過,如果15、6億的 13、4億的高級動物的思維,而不像在美國社會當中,一個總統要宣誓就職時,他必須跟神,用共產黨的話,用很多中國人的話,他必須是一個迷信者,是個迷信的人,全美國人傻瓜似的,就跟迷信似的,他把手放在聖經上,他竟然信祂的、接受祂的。

我問你是美國人傻瓜,還是共產黨控制下的老百姓傻瓜?是你的無神論對,還是他的把手放在聖經上的,對看不著的神,對死去了2000多年之後的一個人,留下的東西發個誓,美國人就接受?聰明的愚蠢就是高級動物的行為。那在這種環境下,在中國的社會環境中,它確實是不得不面對一個,十幾億的被灌輸了高級動物的思維的一個社會,對吧!當它出現大變更的時候,說老百姓有知情權,這也確實是這麼回事。但一切的概念要對待一個,它出現的一切的概念,是對待一個正常人的環境。所以我跟大家講過,共產黨必死,它最邪惡的是摧毀了每一個中國人,對自己的生命的尊重,而又自以為死要面子活受罪,就是對自我的最最的一種報答,所以這是共產黨,黨文化中最邪惡的一部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