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說到做到 要幹幾件大事 今日點擊(275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8 日訊】                              提要
川普動真格 對墨西哥和穆斯林說「不」
英媒:議員策劃「破壞脫歐新陰謀」
英媒:中國應該放棄計劃生育 否則將面臨災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當選開始幹活兒,到我做節目的時候,一個禮拜。這一個禮拜他有相當大的特點,我不知道朋友們能不能理解,他真的在直接了當的兌現,他競選時的很多承諾,他真的在兌現。幹活兒的第一天他就把TPP就給喀嚓了,然後上來呢,他就把白宮網站這個同性戀的內容,就全給刪沒了,然後呢他另外一個概念就是不許打胎,不許墮胎啊。那不許墮胎他提出了一個行政法案,所有外國企業、外國機構、外國組織,如果在美國境內,協助他人去進行墮胎的話,那在他的政府之下會違法的,他會對那些外國組織、外國機構或個人,要有懲罰的概念。我們早跟大家講過,對吧!人工流產就是殺生,就是一個母親一個父親殺掉自己的孩子,對吧!我們中國人過年,中國人說一個孩子多大歲數,我們講虛歲,說中國人講虛歲,為什麼?女人懷胎十月,沒錯吧!懷胎十月,母親懷胎十月才會生產的,那你張三、李四甭管你今天是誰,你是今天一個人,是在你出生前,你就得在媽媽肚子裡待十個月,沒錯吧!那是不是你,那肯定是你咧!作為生命的角度來講,你已經真實存在了,沒錯吧!所以中國的文化是生命的文化,中國的文化遠遠勝過於今天,人所謂西方科學的表面的文化,他滲透在生命的裡面。

特朗普動真格 對墨西哥和穆斯林說「不」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玩真的,真的要在墨西哥那兒修牆,跟墨西哥的邊界,而且要對另外的某些信仰者直接說不。24日晚上9點37分,川普自己又Twitter了一把,直接說要玩真的,要玩個大的,我們要建牆了。這是川普當選總統才幾天,就直接兌現自己的核心承諾,要在墨西哥邊界要蓋牆了,說這是國家安全的偉大的一天。華盛頓郵報和CNN都有報導,川普將對負責移民問題的,國土保護部官員發表講話,並簽署一系列有關難民和國家安全的法令,其中包括停止接受難民3個月。並在今後30天裡,對多個來自特殊信仰人口占多數的國家的來訪者,不予以簽發入境簽證。直接受到影響的包括敘利亞、伊朗、伊拉克、土耳其、約旦等等那些,就是我們知道的極端信仰者的占多數的國家。他在初選,他在競選時就直接這麼講,他的這種說法哪,當時引起了一些人權組織,直接的抗議和不滿,認為這是不平等的概念。那他自己的說法很簡單,我上來就是為了美國人民,對吧!那以目前的狀況來講,以這種所謂人權平等的概念來講,他確實給其他國家,已經給歐洲給美國帶來了傷害,這也是事實。但因為這種傷害而關閉國門哪,有人說哪,這是一種不理智的做法,你怎麼討論都成,結果在投票選舉的時候哪,偏偏他就成為了美國總統。川普再次宣布,在墨西哥邊界修牆和開啟新的雙邊談判,應該是在30日還是31日哪,川普可能會會見墨西哥的總統。

墨西哥派出了外長和經濟部長,那後者表示哪,川普的修牆計劃,明顯的削弱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是不可接受的,我們從開始就有明確的紅線,如果有必要的話,
他會終止談判。墨西哥外長講說,絕不接受任何有損於墨西哥經濟,和社會利益的協定。那很多墨西哥人在跑過來之後,你到美國的西南部,你會看到太多的這樣的墨西哥人,講西班牙語。你到舊金山,很多餐館,很多這些低檔的工作,都是墨西哥人,這是沒錯的。那你說對,你說叫錯,那在川普的眼睛裡認為,今天在美國社會中,存在著大批的生活在貧困線之下的人,這是今天美國總統本身,他必須要解決,他想要解決的問題,對不對?而不是在某些政客本身上,在為了獲得自己的名望和利益,去漠視現在看到的一切,真實的一切,這就是一個對同樣問題的立足點不同。那作為川普本身,他表現出來的概念很簡單,我們家沒有飯吃,你少跟我說這個,別上我們家要飯來。

英媒:議員策劃「破壞脫歐新陰謀」

那與此同時哪,在英國的媒體哪在講說,英國首相梅伊有關硬脫歐的概念,遭到了沈重的打擊。英國的高等法院拒絕了英國首相,硬性脫歐的這種做法和決定,否決它。英國脫歐必須通過議會批准,所以看到的在英國媒體的頭條講,議員們在策劃破壞脫歐的新陰謀。文章很簡單,各大媒體關注最高法院的裁決,政府啟動脫歐程序,必須透過議會批准。每日郵報講說:議員們正在策劃,破壞脫歐的新陰謀,議員們要求政府拿出白皮書,脫歐的白皮書。脫歐人士擔心,白皮書可能被用來當作留在歐盟的單一市場的跳板;衛報哪對高等法院的裁決表示高興說:首相輸了法庭之爭,反叛保守黨議員,要求對脫歐呢有發言權;而每日電訊報呢支持脫歐的立場說:不能走回頭路。所以英國的媒體對這件事情,有著不同的表述,而去年英國脫歐的公投呢,也是出現非常有趣的現象,媒體們都認為,根本在公民投票中不可能脫歐的,結果真的脫歐了,所以媒體,很多媒體又開始反覆,就跟美國媒體,對川普的概念是一個故事。所以這就是我說,命運在過程中,我們看到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嘲笑今天菁英階層的這些人的觀念,一手是他們自己把自己,放到了一個窘迫之地,那今天在英國就出現了這樣的反覆。

英媒:中國應該放棄計劃生育 否則將面臨災難

那與此同時呢,在早前有個報導說,2016年在中國很多女人生孩子,因為可以生二胎了。但英國媒體呢報導是說,中國應該放棄計劃生育,否則將面臨災難。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說允許生二胎很多人高興,其實你讓我說呢,就跟對豬一樣。一開始只能生一個豬,然後給你把小繩一繫,現在不行了可以生2個,把小繩打開了,生完2個又給你繫上了,這是對每一個人的汙辱,對每一個婦女的汙辱,就意識不到,還覺得自己很有面子,還覺得黨很偉大。2015年中國決定放鬆二胎,2016年開始正式實施,第一年的結果令人失望,它說2016年死亡人口980萬,人口淨增長810萬。泰晤士報講說:有預測顯示,中國1/3的人口將超過60歲,而又缺乏養老金和醫療保健。在上一個月調查的時候,大多數沒有生育限制的夫婦,似乎對只有一個孩子感到滿意。那我個人的說法就是很簡單,我記得在一開始探討二胎,生二胎的時候,有人說了,只能生一個你不滿意,只能生2個你又不滿意,他說石濤你淨瞎來。你就沒聽懂,那是對你的汙辱,你不是牲口不是豬,不是用繩拴上,生完一個立刻給你拴上,連這都聽不懂。所以人們尊嚴能否被尊重,自己都失去了一個被別人尊重,和如何尊重的基本理念,所以這是我覺得真正可悲的。如果天地間,時間是個神,時間不可能回復,祂控制著所有人的生與死之間的過程,那時間又真實存在著,存在在每一個人的生命過程中,你人為什麼要拿繩繫上,這就是人最愚蠢的聰明,人自以為是的聰明,對不對?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的,共產黨滅絕人性,是讓你失去了對人的尊嚴的認知,而自樂其中,絕對是魔鬼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