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造假挨轟 網民:365天就一晚不假行嗎?

春晚造假挨轟 網民:365天就一晚不假行嗎? (網路圖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30 日訊】中共央視春晚惡評如潮,更被曝出節目中造假「老紅軍」,網民斥央視「不知廉恥」。

在1月27日的央視春晚上,主持人在節目中介紹一名86歲的「老紅軍」朱光鬥,朱還表演了一段快板書。但其「老紅軍」的身分立即遭網絡質疑,以其年齡推算,朱不可能是「紅軍」的一員。

有網民表示,「中共紅軍北方部分於1937年8月已改名為八路軍,南方部分也在同年10月改名新四軍,而(朱光鬥)今年86歲是1931年出生,1937年時才6歲,怎麼可能是紅軍,沒這麼小的紅小鬼吧!」

網民「愛新覺羅載勳」譴責央視說:「這位朱光鬥非但不是紅軍,連八路軍也沒當過。他實際上是在1946年抗日戰爭勝利後參軍的,那時候已經是中國人民解放軍了,他於1954年入黨。」

央視上述造假消息曝光後,大批網民到央視官方微博投訴 。有網民指:「造假造到這個份上,可見中央電視臺已經墮落到甚麼程度!」更有人直斥央視「不知廉恥」。

還有網民稱,「不愧是造假大國,連中央電視台也造假」、「6歲從軍……比抗日神劇更神的事」、「抗日英雄變造假狗雄」。

如往年一樣,今年春晚遭外界持續吐槽。微博有帖文號召用四個字形容今年春晚。網民跟帖稱:根本沒看、吐槽大會、笑不出來、無聊至極、依舊難看、迂腐無聊、真的沒看、洗洗睡吧、尬歌尬舞、毫無看點、強顏歡笑、哈欠連天、強行感人、快洗眼睛、反正沒看、只玩手機、電視壞了、全程尷尬……

有網民批,春晚愈來愈像當局放出的煙霧彈,像精神鴉片,「毫無新意只有更差」。

北京學者查建國表示,春晚陷入一種固定的模式,即宣傳執政黨的理念,歌功頌德,粉飾太平。 文藝一旦被政治綁架,就算投入的成本再大,也不會被觀眾所喜愛,「他們(民眾)確實看不下去」。

央視春晚早已成為中共的政治工具,成為一場「全民政治教育」,持續多年遭大陸民眾的抵制和吐槽。而央視造假欺騙民眾,更不是新鮮事。

您也會想看↓↓↓
央視春晚小品涉歧視女性 網民要求道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