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WORLD ORDER本尊將驚喜現身 向世界行銷台北

日本知名樂團WORLD ORDER將參加臺北燈節2月4日開幕式(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31 日訊】將有驚喜來賓加入2017台北燈節開幕式!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31)日宣布,將邀請日本知名樂團WORLD ORDER參加台北燈節開幕式,並在2月4、5日兩天,於燈節主舞臺進行2場演出,透過這個合作,將台北推向世界。

WORLD ORDER日前也錄製了一支說明即將來到台北的影片,並在官網與官方FACEBOOK上發佈,在影片中他們大秀中文的「新年快樂」、「不見不散」,表示本次燈節將在西門町舉行,而他們也將在開幕活動上登場表演,很期待與大家見面!

交通局表示,2月4日開幕點燈典禮當日16時至20時30分,成都路及漢中街部分道路封閉,車輛請提早改道,活動展區位於捷運新店松山線北門站、板南線西門站之間,為避免周邊道路交通因塞車及耗時尋找車位而影響賞燈興致,請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WORLD ORDER於2月5日將在加碼演出1場(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WORLD ORDER於2月5日將在加碼演出1場(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融入世界各大城市地景,一直是WORLD ORDER這個來自日本的電音樂團最為人所熟知的重要特色,在走遍歐美各大城市,再到亞洲幾個重要城市走過一圈後,最新一站來到台北,在2017台北燈節的演出,將把台北西區的城市意象,收納進他們「世界秩序」的版圖。

來自日本的WORLD ORDER成立於2009年,樂團創始人為前綜合格鬥家須藤元氣,他在2006年底生涯最高峰時突然決定從格鬥界退休,然後於2009年在美國成立WORLD ORDER這個男子團體。樂團最吸睛的風格就是全部著整齊西裝,團員出神入化的機械舞演出。一開始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影片慢動作效果,但絕佳的默契、精準到位的動作,加上常有突如其來靈光一現的逗趣橋段,帶給觀賞者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出神入化的機械舞將為臺北燈節揭開序幕(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出神入化的機械舞將為臺北燈節揭開序幕(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WORLD ORDER除了到世界各大城市拍攝結合當地景色的MV,現場演出更厲害,同時能有與現地結合的趣味。這次預定在2月4日台北燈節開幕式演出,2月5日在主舞臺加碼演出1場,不過前團長須藤已正式退居幕後,這次不會隨團來訪台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