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將登台 蘋果Q1服務營收增18%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1 日訊】今天蘋果官網悄悄更新,預告旗下的行動支付服務Apple Pay即將登台,台灣有望成為第14個開通的國家地區,而蘋果執行長庫克在1月31日的電話會議中提到,商業服務將是蘋果的重點項目,目標第一季的服務營收增長18%,未來4年內,要達到2倍成長。

網路影片:「你可以使用Apple Pay 當你看到這些圖案時,只需將你的手指放在Touch ID(指紋識別感應)上,並且將iPhone靠近付款讀取設備,就這麼簡單,你已經知道怎麼用它了。」

2月1日蘋果官網悄悄更新,預告旗下行動支付服務 Apple Pay 即將登台,公布首波合作的7家銀行,包括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銀行、渣打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以及聯邦銀行,並表示Apple Pay付款是更安全而且更能保障隱私的付款方式,台灣有望成為第14個開通的國家地區。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1月31日的2017年第一季財報電話會議中提到,Apple Pay相較於去年同期,出現了3倍的用戶成長量、5倍的交易量提升,預期 將成為蘋果服務的成長重點。

蘋果執行長 庫克(電話會議):「服務已經成為我們商業中的一個大部分了,我們期望今年的收入能夠達到財富100強公司的規模。我們的現在服務提供已經超過150萬顧客支付預訂,其中包含了我們自有的服務和我們商店自行提供的第三方內容。我們很滿意這次的氣勢,我們的目標是未來4年,將我們的商業服務加倍。」

庫克說,「服務」是蘋果未來的重點項目,目標要在4年內達到2倍成長,蘋果財務長馬斯特里(Luca Maestri)也在報告中指出,服務產品的營收達到7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長了18%,其中App Store在 2016年12月的銷售額就達到30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