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釁川普?傳伊朗試射中程導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福斯新聞網 日前報導,伊朗將在本週末進行中程彈道飛彈試射 及引爆,射程達一千公里,由於時間點,就在川普下令禁止7國公民入境 之後,伊朗發射導彈的舉動,被認為是針對川普的挑釁行為。聯合國安理會也召開緊急會議。不過,伊朗方面拒絕證實此次的「導彈試射」消息是否屬實。

美國福斯新聞:「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召開緊急會議,針對伊朗試射彈道飛彈這一事件,美國通知安理會採取行動,聲稱伊朗違反了(核協議)決議,不過今天早上伊朗外長否認,宣稱試射並不是決議中的一部分,新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哈利(Nikki Haley),將在今天會議中討論伊朗的試射行徑。」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哈利(Nikki Haley)在安理會召開緊急會議後表示,伊朗的行徑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呼籲全球應對伊朗的測試「提高警惕」,同時呼籲安理會就此採取行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