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導演韓國拍新片 張懷秋苦練武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1 日訊】曾執導《龍之吻》的法籍導演克里斯納漢,這次為了新片《死亡代數》,前往韓國勘查拍攝場地,並找來台灣演員張懷秋合作,預計2018年底上映,要給民眾不一樣的功夫片。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法國導演 克里斯納漢:「大家好,很好,你呢?大家好,我是電影導演克里斯納漢。」

好萊塢導演克里斯納漢,2001年以李連杰主演的《龍之吻》,以及全智賢的好萊塢出道影片《血戰新世紀》而聲名大噪,這次找來有四分之一韓國血統的台灣演員張懷秋,及韓國演員林勝一,籌備新片《死亡代數》。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法國導演 克里斯納漢:「能告訴我們關於電影的一些內容嗎?主題是關於人的控制,把芯片植入皮膚然後控制他們的行為,我很喜歡這個類型的電影,我喜歡帶有很多功夫動作的驚悚片。」

為了更好的詮釋武打片,兩位亞洲演員,也分別進行一個月的正規武術訓練。

台灣藝人 張懷秋VS. 法國導演 克里斯納漢:「我們已經完成一個月的表演訓練,在好萊塢,(你覺得他們倆當中,誰的功夫更好一些),恐怕需要他們兩人真正的比試一下才能知道,要不然現在讓他們在這比試一下,我覺得我們倆都在進步,可能你們看電影時就可以看出來誰的功夫好。」

籌備新片,拍攝團隊一行人來到韓國晉州勘景,並體驗當地文化,導演克里斯納漢除了常跟亞洲明星合作,也對亞洲文化情有獨鍾。

法國導演 克里斯納漢:「我17歲開始在亞洲旅行,這些東西一直很吸引我,我想生活中你需要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是一個吸引力的問題,這種東西很自然的靠近我。」

克里斯納漢表示,《死亡代數》將在韓國取景拍攝,預計2018年底上映, 張懷秋與林勝一,誰的功夫好,得觀眾自己來鑑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