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射飛彈嗆聲川普?前北韓高官解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新國防部長今天啟程訪問韓國與日本;上個月,北韓公開中程導彈影像。有分析認為,這是在對美國新總統川普施壓。對此,前北韓逃亡高官也發表看法。請看我們首爾記者的報導。

北韓於1月28日,時隔半年,首次公開了,於去年6月部分發射成功的舞水端中程導彈錄像。此外,1月9日,韓美情報部門獲悉,北韓正在開發新型洲際導彈,並很有可能要進行發射試驗

北韓於去年9月9日進行了第5次核試驗,震驚國際社會。北韓不斷進行核試驗,發射導彈,對此,於去年8月逃離北韓,來到韓國的前北韓駐英大使館公使 太永浩認為,北韓為了能在年內至明年年初成為公認的核擁有國。有可能要再次進行核試驗。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絕對不會放棄核武器。

前北韓駐英國公使 太永浩:「金正恩利用韓國和美國間的政治形勢變化,瘋狂地樹立了核武器開發計劃,我認為金正恩是沒有希望的。」

太永浩警告說,北韓欲通過核武終止韓美軍事訓練和對朝經濟制裁,為此雖然和美、韓進行過協商,但北韓不廢除核武,談判只會被北韓牽著走。

前北韓駐英國公使 太永浩:「這是金正恩設的陷阱,為了得到什?東西,對中止核試驗等項目進行一時性的妥協,從而使有爭議的北韓核開發合理化。」

太永浩強調說,北韓最終是希望能像印度和巴基斯坦那樣,獲得核擁有國資格。為了化解韓半島危機,必須要瓦解金正恩體制。

前北韓駐英國公使 太永浩:「瓦解政權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能轉變北韓民眾意識的資訊進入北韓,從而掀起民眾起義。」

太永浩還補充說,中國以北韓為籌碼,對韓國施加影響,但北韓的核武開發,對中國也將造成巨大威脅。

新唐人記者 崔鉉一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