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期剩2年!賴清德陳菊新年團拜期許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2 日訊】今天是年後開工日,市府公部門紛紛舉行新年團拜,台南市長賴清德,把今年定為衝刺年,強調「行百里半九十」,勉勵市府同仁,持續努力建設大台南。而高雄市長陳菊則是強調,能夠跟優秀團隊一起邁入第11年,是她生命中最珍惜最高興的一件事。

熱鬧的鼓陣揭開團拜序幕,台南市長賴清德面對市府各局處同仁,除了慶賀新年,也特別勉勵同仁,要繼續衝刺,推動市政建設。

台南市長 賴清德:「一場賽跑贏了90公尺,最後10公尺沒有衝刺,到最後冠軍也會拱手讓人,我們希望秉持這種全力衝刺的精神,再接再厲,(市長會陪大家衝百米?),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跑在第一個。」

而高雄市長陳菊,則是由扮演成小雞的小朋友們,陪同進場,現場發送紅包,非常喜氣。連續幾天的送紅包行程,有意參選市長的立委們,都會跟在陳菊身邊發送紅包。陳菊感謝團隊的努力,強調未來會以堅定、沉穩的步伐向前。

高雄市長 陳菊:「市政府的團隊堂堂進入第11年,很少有市長今天因為因緣際會,高雄市市長的任期最長是8年,能夠跟優秀的團隊在為高雄市努力,市長覺得這是生命中,我是認為,我最珍惜、最高興的一件事。」

台南、高雄這2位現任明星市長的動向,話題還在持續加溫!不管是衝刺,還是堅定的步伐,市長們沒有明說的生涯下一步,恐怕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