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團拜 林佳龍不忘宣傳中台灣燈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2 日訊】大年初六,各行各業紛紛開工,台中市長林佳龍也邀請社會各界,在市府舉行新年團拜;台中市剛入選為全球百大旅遊城市,林佳龍團拜也不忘宣傳觀光。他說今年的2月5日到19日的中台灣燈會,分別在台中公園及港區藝術中心登場,尤其整治後的台中公園 日月湖,將會有一番新氣象。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午帶領市府一級首長,在市府一樓中庭進行新年團拜。現場還請來了台體大的醒獅團表演,現場相當熱鬧。

司儀:「祝我們台中巿未來,年年旺,年年好彩頭。」

初六開工,台中市政府邀請各級民意代表、市政顧問、民間社團、區里長共同來團拜。市長林佳龍特別提到,2017中台灣燈會以雙燈區方式,在台中公園及清水的港區藝術中心登場。尤其百年歷史的台中公園日月湖,經過清淤整治之後,將有精彩漂亮的水上花燈。

台中巿長 林佳龍:「有鳳凰跟各種的燈飾,呈現在水的倒影裡面,真的是非常像奇幻世界。」

另外,林佳龍也提到,明年(2018年)台中將舉辦世界花博,總預算88億,台中自籌款44億,但是前市府團隊只編列了30億經費,還差14億,不過大年初四,林全院長來台中拜拜,帶來好消息。

台中巿長 林佳龍:「林全院長來到台中拜拜的時候,我也特別講,那一天是初四,初四是接神,所以財神爺來了,他已經指示主計長,再加碼14億元。」

前不久台中市剛獲選為全球百大旅遊城市,林佳龍說這是市府團隊這兩年來努力的成果,新的一年,他也期許台中市的交通、治安能有更大的進展,要努力把大台中建設成為一個最宜居的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