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喉舌攻擊神韻 華郵被批助紂為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2月2日,華府法輪大法學會舉辦記者會,揭露中共喉舌媒體通過在《華盛頓郵報》做廣告插頁,誣蔑神韻演出和法輪功信仰團體。他們認為,《華盛頓郵報》為金錢而喪失原則的做法,是在協助中共將迫害延伸海外,助紂為虐。

週四下午,華府法輪大法學會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新聞發佈會,揭露中共喉舌媒體日前在《華盛頓郵報》刊登廣告插頁,造謠誣蔑神韻演出和法輪功信仰團體。

華府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 李揮天﹕「西方的主流媒體在為了錢這樣做,我們非常失望。希望他們能更正過來,不要再這樣做,不要再助紂為虐,這樣幫中共打壓無辜的人。」

目前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已向《華盛頓郵報》發行人和所有者發出抗議信。

華府法輪大法學會媒體聯絡人 Larry Liu:「我們保留採取進一步行動的權利。」

近年來,中共每年花費上百億美元對西方民主國家展開所謂「大外宣」攻勢,以輸出中共意識形態,影響主流輿論。其中,英文的《中國日報》以購買《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等主流媒體廣告插頁方式,將中共宣傳加以包裝、直接散播到美國社會。

美聯邦眾議員外委會前主席 Ileana Ros-Lehtinen:「中共不用這些錢來養活百姓搞好經濟,而是把錢用來做宣傳,打擊和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這真是可恥!」

對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組建的、以再現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中共也竭力幹擾破壞。

加圖研究所法律事務副總裁 Roger Pilon:「一份報紙只是為了金錢而刊發這樣的宣傳,這並不表示他們應該這麼做。」

漢密爾頓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級研究員 Juliana Geran Pilon:「當然媒體可以選擇怎麼做。比如很多人都不會認同,刊登三K黨的廣告是可以的。」

美國國會曾在去年通過《反外國宣傳與造謠法案》,並由總統歐巴馬簽署生效,法案針對的正是來自中共等專制國家的造謠宣傳。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